永和深夜食堂|飲んで飲んで串燒居酒屋:喝吧喝吧~居酒屋也能嚐到生魚片等日料,運動賽事轉播 @捷運永安市場美食.捷運頂溪美食.永和居酒屋

永和居酒屋推薦,一般居酒屋餐點大多都提供串燒、炸物,如果想在宵夜時段居酒屋也可以吃到生魚片、握壽司等日料,位在永安市場站附近的飲んで飲んで串燒居酒屋絕對可以滿足這需求!營業到半夜3點,專精日料的師傅結合了居酒屋料理加上日式生魚片等日本料理,如果你也是平常下班時間較晚的話,下班後還有提供日料的餐廳是不是很棒呢!捷運永安市場美食捷運頂溪站美食、永和居酒屋、永和日式料理、運動賽事轉播、永和宵夜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Robin 羅賓

 

這篇文章,歐奇也會收藏到 台北市|串燒/居酒屋 懶人包總整理 裡喔!

永和居酒屋推薦|飲んで飲んで串燒居酒屋 環境、交通

這天我們是從台北市搭乘計程車前往,如果搭乘大眾交通的話,可以搭到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這附近餐廳小吃不少,但遠遠就看到有家店舖門前掛滿溫暖的日式大燈籠。飲んで飲んで串燒居酒屋,翻成中文就是「喝吧~喝吧~」忘掉煩惱,忘掉痛苦,喝吧喝吧~日文發音其實有點像弄爹弄爹,也是滿可愛的XD

DSC01718

歐奇本來還以爲燈籠是現成制式化批發來的,結果一問才知道,竟然是店家特別挑選日本紙質,在請書法師傅上字,整個很用心!

DSC01804

右手邊為長形的吧台,左側是各式方桌,中間保留了寬敞的走道,走道末端的黑板會寫上當天的隱藏版料理,來到弄爹可以先看一下當天有沒有什麼喜歡的餐點再來點餐。

DSC01721DSC01724DSC01803

這天因為餐點比較多,吧台座位可能會有點放不下就沒坐著了,不然總是喜歡坐在吧檯前用餐,可以最近距離的欣賞師傅料理的過程。感受視覺、嗅覺及味覺的多重體驗。

DSC01720

弄爹的酒類選項不少,令歐奇最驚喜的是下方那一排繽紛的玻璃瓶竟然都是日本木村的汽水!!!要是不喝酒的話,這些無酒精飲品肯定可以滿足你。

DSC01722

 

頂溪居酒屋推薦|飲んで飲んで串燒居酒屋 Menu菜單

價位跟台北市區的居酒屋相比,平價許多,大概都便宜$20以上

DSC01723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弄爹三式清酒$550

不囉唆,先來杯酒喝吧~通常只要店家有推出清酒Set 歐奇都會點看看!因為一次可以品嚐三款清酒,怎麼想都很超值XD。

DSC01749

三款清酒從左邊的大雪,分別是最為甘口的,至右側松竹梅漸漸辛口三階段。

DSC01755DSC01750

 

炙燒鱈魚肝$110

DSC01727

炙燒香氣迷人的鱈魚肝,口感是入口即化,不會有奇怪的腥味,些許的和風柑橘醬調味相當解膩,起出入口口味較鹹,尾韻則會有著回甘的韻味,作為下酒小點相當適合。

DSC01729

 

弄爹不要問拼盤6串$330

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的串燒的話,可以先點個拼盤,各式肉類、蔬菜都有包含。

DSC01728

▼孜然芥末羊肉串

弄爹的鹽都是師傅自己所調配出來的,口味較偏日式,不會太死鹹反而會帶點甜味。羊肉串搭配上鹽燒單純的調味,如果喜歡羊肉特殊香氣的話是能感受到羊騷味的。

DSC01732

明太子山藥

明太子醬酸甜,小小的逼逼波波,建議要趁熱享用,山藥會有黏稠的口感。

DSC01736

起司雞腿串

拼盤內歐奇最喜歡的一道,濃稠的起司雖然不是會牽絲的那種,不過染上了碳燒香氣及本身的奶香,與下方鮮嫩多汁的雞腿肉搭配,小巧但又耐人尋味。

DSC01733

翼板牛肉串

單純的鹽燒口感比想像中多汁,牛肉經由高溫燒烤散發出牛油般濃醇香氣。

DSC01734

甜豆豬豬卷

歐奇個人最愛甜豆豬豬卷,挑選了油花較多的豬五花肉包裹著清爽又脆口的甜豆,兼具口感及油潤的濕潤度。

DSC01730

秋刀魚麻花辮串

第一次看到秋刀魚串燒用麻花辮的方式呈現,覺得很新奇。

DSC01735

 

花東剝皮辣椒雞翅$130

DSC01757

看到剝皮辣椒,羅賓就想點XD 塞得滿滿的剝皮辣椒本身其實頗辣,但又有醃製的甜度,加上雞翅的炭燒香氣,整體來說是會上癮的。

DSC01793

 

明太子玉子燒$160

DSC01765

弄爹的明太子玉子燒肯定是近期歐奇吃過的玉子燒裡最好吃的!玉子燒既濕潤又扎實,調味上是淡淡的甜度還有著炭燒的焦香,上方的明太子醬逼逼波波的口感在尾韻輕巧跳動。

DSC01766

 

唐揚轟炸雞$180

DSC01758

日式炸雞的麵衣脆硬,一口咬下可是要小心會爆汁的喔!油炸麵衣的香氣加上鮮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口味偏鹹,私心認為是屬於大人味的日式炸雞。

DSC01769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宵夜也能吃到生魚片等日式料理

黑板隱藏海鮮|姿造鮮竹夾魚$420/ 

DSC01772

弄爹的師傅先前待過純日料的餐廳,因此在日料這塊非常擅長。漁獲的部分平均兩天就會進貨一次,每次來可能遇到的漁獲都不太一樣,就需要看店內黑板所示囉!一份擁有竹夾魚生魚片及竹夾魚握壽司。

DSC01774DSC01775

沒想到過半夜12點過後,還能有新鮮的生魚片可以吃!

竹夾魚肉細緻,魚肉本身韻味不會太過重,主要是感受其口感。醋飯米粒飽滿且黏稠。

DSC01777DSC01778

 

綜合感情握(看當天師傅搭配)$360 歐奇推薦

DSC01786

干貝

握壽司簡單地刷上日式醬油提味,干貝怎麼可以那麼甜~~口感黏稠。

DSC01787

甜蝦

甜蝦也好甜!!口感擁有甜蝦的魅力黏稠感。

DSC01788

鬼頭刀

鬼頭刀本身口味就比較淡一些。

DSC01789

炙燒鮭魚肚

整齊劃開的炙燒鮭魚肚,入口即化,魚肉本身切得頗厚,因此亦能獲得厚實口感的回饋。

DSC01790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如果說到銷魂壽司,炙燒比目魚鰭邊肉肯定是首選,豐富的油花在炙燒過後,在嘴中溫柔的化開,鼻息間殘留著炙燒的香氣。

DSC01791

海膽軍艦

選用北海道海膽,不過味道稍重一些。搭配脆口的海苔,海膽在嘴中綿密化開。

DSC01792

 

鮭魚卵手捲$160

DSC01795

想要感受滿滿的鮭魚卵在嘴中爆開,夾上一片香氣迷人的紫蘇葉,是無法與人分享的獨自幸福感。

DSC01797

 

黑板隱藏海鮮|日本廣島生蠔$220

DSC01767

這生蠔真的太誇張大顆了!!!非常之新鮮,建議可以加上檸檬汁加點芥末提升生蠔的甜味。

DSC01782

 

鹽烤澎湖大明蝦$280

雖然說大明蝦一尾要280元,性價比偏低,不過弄爹很細心的有去除沙腸,這點讓歐奇覺得很棒!真的喜歡吃蝦的人還是可以啦~

DSC01759

 

黑板隱藏料理|秘製小羊排 120/ 歐奇推薦

DSC01779

羊排超好吃的~~本身肉質富有口感但又不會難咀嚼,關鍵的秘傳醬汁,主要扮演著提香氣的作用,並非使用常見的孜然,因為店家考量過孜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調配出可降低羊騷味的秘製醬汁。

DSC01781

 

烤鮭魚飯糰$120

DSC01760

與想像中的鮭魚飯糰不同,原本還以為應該就是把鮭魚且末一起捏進飯糰內再燒烤,沒想到是直接擺上整塊超厚切的烤鮭魚,刷上日式醬油醬汁甜鹹甜鹹。飯糰簡單地用香鬆拌勻捏製,表層在用炭火些許的燒烤,因此表層有著微妙的焦粘口感。

DSC01763

 

菇菇炒水蓮$120

DSC01738

吃了那麼多肉串,總會想來個蔬菜。炒水蓮不會太過油膩,有著薑絲及柴魚片清爽的香氣。

DSC01739

 

沖繩柚子啤酒$160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生啤酒,將沖繩orion生啤酒與柚子酒MIX在一起,同時擁有生啤的暢快感以及尾韻柚子香氣。

DSC01743DSC01742

 

和三盆梅酒$200/

女生會愛的梅酒,口味偏甜。歐奇個人很愛XD

DSC01799DSC01798

 

煉乳芝麻夯麻糬$50

就算吃得再飽,喝的再撐~飯後都會想來個甜點。弄爹提供唯一一款甜點就是烤麻糬,麻糬燒烤過後,微焦的地方口感帶有鹹苦滋味很有趣,撒上的芝麻跟花生顆粒香氣濃郁。

DSC01800DSC01801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如果我是住在永和頂溪這一帶,肯定會很常光顧飲んで飲んで串燒居酒屋,價位平實、餐點種類豐富、品質都有一定水準之外,熊熊半夜想吃生魚片、海鮮丼飯的話,這裡都點得到!店家說他們剛開幕期間其實有舉辦過一個很熱鬧的「喝吧~喝吧」的活動,不定期會帶店裡的客人大家一起乾杯炒熱氣氛,並且這杯都店家招待呦!就是一個很放鬆、喝酒、吃肉的節奏啊!

歐奇給顆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CP值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老闆下次再舉辦「喝吧喝吧」活動要約我喔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飲んで飲んで串燒居酒屋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 02-2920 172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0

營業時間:1800-0300

宇宙人4のイラスト歐奇猜你會喜歡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