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咖啡|B1鼻頭1號:海岸寵物友善咖啡店,軟絲造型雞蛋糕超可愛,邊看海邊喝咖啡

位在東北角鼻頭角最頂端,門牌號碼為鼻頭路1號,因此取為鼻頭1號 B1 Cafe,也是鼻頭角與海最近的咖啡店距離~店家本身有領養可愛的貓咪,是寵物友善咖啡,也是一家尊重海洋生態,注重環保與復育的店家。鼻頭1號 B1 Cafe,有像招牌點心,是特製的軟絲雞蛋糕模組,所以烤出來的雞蛋糕會是徐徐如生的軟絲貌~~十分療癒啊!

東北角咖啡推薦|B1鼻頭1號 環境

B1鼻頭一號的用餐氛圍相當舒適~內用座位寬敞,外頭還有能看海的躺椅及木桌。

天氣要是不太熱的話,歐奇肯定會挑選戶外的座位,不但可以邊看海~偶爾還會有小狗經過!

店裏頭有兩隻可愛的奶貓(超級撒嬌)當天姊妹軟西穿著長裙,貓咪不斷的鑽來鑽去自己玩得很開心!

你們知道軟絲雞蛋糕要是內餡是藍莓或巧克力口味的話~會像什麼嗎~就是貨真價實會噴墨汁的軟絲呀XD

 

東北角咖啡推薦|B1鼻頭1號 餐點介紹

 

▼軟絲雞蛋糕(蜂蜜)$70

鼻頭公園又稱為軟絲公園,所以店家特意找了工廠製作軟絲造型的雞蛋糕模。口感外脆內鬆軟,較像是鬆軟蛋糕一般。

口味有原味、蜂蜜、巧克力及藍莓!當天我們點了蜂蜜,吃起來就像是蜂蜜蛋糕啦XDD

 

▼黑糖檸檬石花凍$60
飲品部分很有巧思,店家將北海岸盛產的石花凍加入飲品裡,不但增加口感更有著在地化的獨特感!

▼蜂蜜檸檬氣泡飲$140

▼芒果氣泡飲、韓柚氣泡飲$140

▼香香黑胡椒雞塊$180

要是肚子餓的話,店家也有提供一些炸物小點,不過說真的炸雞塊一份要180元….實在是滿不便宜,倒不如先去吃碗阿春姨小管米粉XD

▼特製香酥薯條$100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B1 鼻頭1號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1-2號1樓
電話:02-24911149
營業時間:10:30-17:30/週六營業至18:30(週二公休)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