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約會餐廳推薦|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必點威靈頓牛排,以平價價錢享受米其林等級餐點

藏身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外圍的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從捷運站走來至少要走個10分鐘,附近是靜謐的住宅區。雖然說地理位子隱密,大嗑西式餐館生意可是相當好,用餐區共有兩層樓,一樓及地下室,當天我們在平日晚餐時段來訪,可是全是滿席的狀態。

台北餐酒館推薦| 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 環境

位在巷弄中轉角的位置,據說主廚們都有待過米其林餐廳的經歷,省掉地段跟精緻裝潢,以更平價的價格提供米其林等級的餐點,幾乎是menu隨便點,每道都無雷!

每一季都會有新的主餐及開胃菜,建議用餐前可以先上大嗑西式餐館粉絲專頁確認呦!

台北牛排推薦|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 餐點介紹

▼香料松阪豬炒山蘇$380

中西合併的食材呈現,松阪豬口感Q彈有義式香料的香氣。

 

▼鹹豬肉義大利麵$360

很少見到會以鹹豬肉結合義大利麵,清炒的香氣,口味不會太過油膩,搭配上大料的蔬菜及現刨起司絲,整體口味層層堆疊。

 

▼威靈頓牛排$1440

威靈頓牛排都要在一週前預訂,幸運的我們因為當天剛好有客人取消用餐,才能搶到這份威靈頓牛排~~~提醒大家,要是來大嗑西式餐館絕對要預訂一份!!!實在是太美味了~

以各式小農鮮蔬簇擁著中心的威靈頓牛排,窯烤至呈現均勻的焦褐色澤酥皮,令人看了就流口水,貼心的店家看我們幾個女生一直東拍西拍,還說讓我們拍滿足後,再幫我們拿回廚房分成四等份~~

主廚們不愧是擁有米其林視野的經歷,光這擺盤也是令人驚艷!!

威靈頓牛排是道英國名菜,將菲力牛排,塗上含有鵝肝醬的蘑菇泥,包上松露或火腿等食材,再透過酥皮焗烤而成。

大嗑西式餐館選用Prime等級牛排再以特製醬料包裹著,表層的酥皮香脆,最後再以松露紅酒醬汁妝點。

 

▼板煎櫻桃鴨胸$600

鴨胸我們是點七分熟,一旁佐以薯餅跟無花果,鋪底的醬汁為無花果醬。

肉質鮮美,不會有過多的腥味,越嚼越有肉汁香氣,沾點無花果酸甜滋味更增添鮮美。

 

▼巧克力蛋糕$180

這天用餐剛好是好友麻糬公主生日,店家還特別點上蠟燭送上桌~實在是太可愛了!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3號
電話:02-23948810
營業時間:11:30–13:50 17:30-20:30(週一店休)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