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咖啡廳|岬島Jia Daò:嘉義超美韓系咖啡廳,義大利麵、早午餐、下午茶甜點都有!

近幾年國內旅行盛行,嘉義的咖啡廳也大量崛起,歐奇雖只去過幾間,但目前為止沒有一間令人失望~位在著名嘉義噴水圓環旁『岬島Jia Daò』以浪漫的韓系咖啡廳為特色,店內餐點多樣,從法式土司早午餐到義大利麵、舒芙蕾甜點都有,並且是嘉義少數影營業至晚上的咖啡廳!

嘉義咖啡廳推薦| 岬島Jia Daò 環境

店內環境真的太好拍了~~~~空間規劃多樣,有吧台區、圓桌區或是方桌區,即使連戶外的候位區岬島也精心設計。

岬島後方其實還藏有一間髮廊(不知道跟岬島有沒有關係就是了XD

 

嘉義咖啡廳推薦| 岬島Jia Daò 餐點介紹

▼泰式酸辣雞肉義大利麵$240

歐奇本身是義大利麵狂樂份子,看到眾多義大利麵口味立刻陷入選擇障礙,最後還是跟店員邊討論口味才決定要點哪道XD

這道義大利麵口味很夠味,是很涮嘴的酸辣度,但辣度偏高,歐奇吃辣幼幼班有點招架不住,太傷心了

香煎雞腿排以義式香料些許調味,表皮煎的有夠焦香

 

▼松露牛排清炒義大利麵$270

當天帶著熱愛牛排的歐奇弟一起用餐,發現岬島這道口味立刻點下去。

雖是清炒但有著濃郁的蒜香,可以將上方的松露伴在麵中一起享用,或是直接佐以牛排一起入口!

 

▼蘑菇培根巧達濃湯$100(凡點主餐,湯品可折價$50)

歐奇實在是很喜歡岬島的每一點,不論是店內分為、餐點口味及服務都相當好,當天冒失的歐奇離開嘉義時發現悠遊卡不見了,店家也好心的通知同事幫忙留意有沒有看到!

 

▼黑糖拿鐵咖啡$120(凡點主餐,湯品可折價$30)

溫潤的拿鐵咖啡,上方撒上黑糖後再炙燒,趁熱時享用還可以感受到黑糖的脆口。

▼檸檬蜂蜜氣泡飲$130

夏天的時候,來杯暢快的氣泡飲是最適合不過的~

▼大人味焦糖烤布丁$100

看到大人為焦糖布丁就覺得指的就是已經有大人資格的我應該要點的!立刻點下去XD

焦糖的餘韻中帶有點苦味~原來~這就是大人味呀!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岬島Jia Daò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372-1號1樓
電話:05 225 7535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二店休)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