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防曬乳|KOSE Sports beauty極度零感防曬露,日本國內最高等級的SPF/PA,戶外運動、出遊必備!

炎熱的夏天到來,不管再怎麼避免一定會有許多時候需要面對強大的紫外線及日曬!這時候就會很擔心日曬造成肌膚的老化、黑斑、曬傷等問題,市面上有多款防曬商品,歐奇特別在意防曬係數、耐汗性,以及肌膚舒爽程度。這次要分享的KOSE防曬商品,雖然是專櫃品牌,但價格卻是很能接受的中價位,以宛如運動穿著般貼合肌膚為主打,讓歐奇很感興趣!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Robin 羅賓

 

本篇文章與 KOSE 合作,以下為歐奇實際使用心得。

KOSE SportsBeauty UVWEAR系列,全系列共推出不同屬性的四款商品,以宛如運動穿著般貼合肌膚為主打,顛覆以往防曬產品「隨著流汗會掉」、「隨著身體運動會變得不均勻」,所新發想出的「防禦WEAR配方」擁有極度優越的〝耐汗性〞及〝耐動性〞,享受運動或戶外活動時,能不再擔心日曬造成的老化、黑斑、曬傷等問題。歐奇平日防曬需求,以上班通勤、假日外出拍照、長時間的戶外運動為主,有時候一早出門有擦防曬,但隨著一整天的活動或是運動流汗後, 雖然知道需要再補一下防曬會較為完整,但時常會偷懶不再補擦,因此有著優良耐久性的防曬對歐奇來說是最重要的。

極度零感防曬露 50mL  $550

產品特色介紹:

  • 採用瞬感清爽配方。
  • 添加感溫貼合成分。體溫上升,更能強力密著於肌膚
  • 採用防禦WEAR配方:彈力延展成分、耐皮脂成分、抗旱撥水配方、清爽長效粉體。
  • 日本國內最高等級的SPF/PA。
  • 添加玻尿酸EX、膠原蛋白EX以及西印度櫻桃果實淬取液。
  • 輕鬆卸除,一般皂類即可洗淨。
  • 臉部、身體都可使用。
  • 清新柑橘香調。

質地頗為清爽,剛擠上的時候真的會有瞬間涼爽的感受!均勻的抹上肌膚,觸感會有點蜜粉感,不會黏黏的。

KOSE所研發的彈力延展成分,會使得防曬露形成具柔軟性的防護膜與肌膚上,因此激烈運動後也不怕會白白的浮粉,不易脫落。歐奇實際在戶外運動後,肌膚是真的沒有出現白白的浮粉~

另外令歐奇最有感的體驗,添加了具撥水性的清爽長效球狀粉體。因此汗水遇到防曬乳後,水珠會變成一顆顆的球體滑落。

在豔陽下進行戶外活動,已經覺得夠阿雜了!如果因為擦了防曬露而使得肌膚黏黏的,會更加煩心!因此能擁有清爽的肌膚感受,並且不會因流汗或是出油,就把防曬露溶掉,真的是貼近消費者的心思呀~

DSC04761DSC04904

臉部及身體都可以使用,歐奇在臉部保養後會先擦上極度零感防曬露為基底,再依序擦上粉底液等彩妝品,臉也不會顯得粉末狀白白的!

DSC04973

KOSE SportsBeauty UVWEAR系列商品特點還有日本國內最高等級的SPF50+及PA++++。據科學研究紫外線總共分為UVA和UVB兩種。UVA穿透能力強,是UVB的15倍,可以穿透皮膚表層,破壞內部膠原蛋白等結構,令皮膚導致衰老;而UVB只能短時間內使人曬紅、曬傷或者變黑。所以我們所說的SPF值指的是產品防護UVB的能力,而PA則意為防曬產品對UVA的防護能力。PA指數越高,可以延緩肌膚曬黑時間越久。

夏天不可避免就是要去泡泡水XD 能長時間的防曬就相當重要了!畢竟全身濕噠噠,實在很不方便一直補防曬!

DSC03377DSC03370

極度沁涼防曬噴霧 70g  $450

防曬露適合勤勞的女孩,如果像歐奇一樣有時比較懶惰擦防曬,就可以搭配防曬噴霧。KOSE SportsBeauty UVWEAR 極度沁涼防曬噴霧還有其他令人驚喜的功用,頭髮也可以噴!!除了身體防曬,頭髮在長期太陽光曝曬下可是會讓髮質加速乾燥的!

與防曬露相同都有添加清爽長效粉體,因此肌膚不感黏膩。

像歐奇本身髮質已經偏乾燥了!更不能忽視紫外線對於頭髮乾燥的影響。

倒著噴也OK!尤其是背部,手勾不太到的地方,用噴霧防曬相當方便。

不論是戶外運動,或是出門旅遊穿了露背洋裝,不如用極度沁涼防曬噴霧更快XD

DSC03411

DSC03632

歐奇說說話

詳細且專業的KOSE SportsBeauty UVWEAR 產品特色,大家可以直接參考KOSE官網(點此)!歐奇就實際使用感受來說~防曬露質地真的很乾爽,擦上肌膚不會黏黏的,也不會太厚重!實際以水潑在有擦防曬露的肌膚上,水花竟然會變成水珠狀,不會暈開防曬乳,令歐奇感到超驚喜!歐奇建議可以搭配噴霧使用~穿短褲的時候腳懶得仔細擦防曬露,或是像背部手不方便擦到的地方,就很適合用噴霧輕鬆防曬!

以上歐奇小小分享!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