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哪裡看!精選台北市10家『世足賽事轉播餐廳、酒吧』運動賽事轉播懶人包

2018世界盃世足賽開踢~~~在運動酒吧,跟大家一起看世足轉播,氣氛才夠嗨呀~~~歐奇精選台北市十家在世足賽期期間有直撥轉播賽事的餐廳!看球重要,餐點跟酒也不能表現太差~~因此以下挑選的運動酒吧餐廳居酒屋,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喔!如果不想出門的話,也要外送韓式炸雞的選擇。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Robin 羅賓

 

一、WHO’S TEA 鬍子茶 仁愛店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5分鐘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11:00至當天最後一場世足賽事結束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空間寬敞,不限時可以久坐,有免費Wifi電視轉播運動賽事,店舖一角還準備了飛鏢機桌遊讓聚餐更歡樂!餐點部分以喝了就會有「白鬍子」的飲品為招牌,外觀黑嚕嚕的特製黑炭鮮奶吐司帕里尼,麻糬鬆餅、義大利麵、炸物,天冷想喝熱湯的鍋物,以及仁愛店才有提供的海尼根生啤酒,選項十分豐富,價位也頗平價!

 

二、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Bravo Beer 台北市民店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10分鐘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週日至周四11:30 ~ 24:00  週五至週六11:30 ~ 02:00 ;冠軍賽會延後至比賽結束。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歐奇耳聞布娜飛許久了,但一直沒機會來用餐,這次雖然是來享用早午餐,但是整體感受超乎預期的滿意呢!整體來說餐點價位其實滿平價,但是餐點口味也不馬虎,手工窯烤披薩果然是招牌餐點,烤香蕉熔岩巧克力布朗尼目前是歐奇心目中的第一名!擁有比利時啤酒種類高達200種,以多樣的啤酒選項爲特點。多人聚餐的歡樂氣氛,非常適合朋友聚餐,在美好的微醺氛圍中,不需要很昂貴的消費,就能擁有舒服生活的小確幸!

DSC02435DSC02384DSC02426

 

三、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交通:捷運101世貿站,步行約10分鐘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1200-0000 週一公休。用餐區域有分觀賞搖滾區以及正常用餐區。

怎麼去 :地圖(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信義區101旁邊,新開幕一間氣氛傭懶放鬆、餐點豐富,主打豐富雞翅的餐酒館。店內空間規劃富有巧思,不侷限於制式的用餐座位。餐點有個特別主打,改良版水牛城雞翅,口味花樣多達數十種超適合邊看世足邊嗑雞翅的!另外酒品部分,Oicky特別推薦店家以啤酒為基底所調配的調酒。

DSC02514

DSC02509DSC02541

 

四、吾家可歸Homeless Bistro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步行約10分鐘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週六、日 1400-0200 平日 1800-0200。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下班就是會不想立刻回家,在外頭晃晃、吃點好吃的,喝點好喝的,感覺才能真的徹底讓身心放鬆,而吾家可歸就是這樣的存在。餐點選項豐富,有正餐類義大利麵、燉飯、漢堡,也有宵夜時段才有供應的小點,甜點也是店家手工自製,調酒部分這次我們點的這兩款都很好喝~~如果有帶外國朋友來玩,Whisky 壁咚芭肯定會讓他們擁有驚喜的體驗XD

DSC01157DSC01110DSC01087

 

五、來吧Bar&Food&Fish&Darts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10分鐘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 1800-0200。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東區光復南路的巷弄裡,有家很可愛的小店,結合日式居酒屋與時髦酒吧的餐酒館。時髦的酒吧,有著創意調酒及紅酒、白酒,當然也有日式梅酒,餐點是好吃到不行的日式居酒屋料理!除了像是串燒、胡麻烏龍麵、玉子燒等居酒屋必備之外,還有澎湖直送冰捲 !不但好好吃店裡還有飛鏢機,讓你好吃、好喝、好玩、好放鬆!歐奇第一次遇到酒吧與日式居酒屋料理的結合,老實說感覺很好~

 

六、Fa cafe天母店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交通:捷運石牌站,轉搭Taxi或騎U-bike。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 1130-0200。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天母地區終於有質感酒吧,並且調酒品質及花色都令人滿意。我們是宵夜時段前往,當天享用的餐點表現都很不錯。其中Oicky最喜歡松露杏鮑菇脆餅,超涮嘴的!鑄鐵鍋鬆餅是全時段供應,兼具薄脆及蛋糕般豐富的口感。在每周三晚上9點,店家還有Ladies Night,女生點酒精類飲品都有半價喲!或是可以500原想有氣泡酒無限暢飲!

DSC01695DSC01744DSC01716

 

七、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 (京華城店)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10分鐘。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 1100-2230。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用餐環境舒服且時髦,排煙效果好,用餐完也不會有煩人的油煙味。京華城店內空間寬敞,很適合多人聚會,不過只營業到22:30,只能看20點那一場的世足賽喔!餐點價位篇中高價位,但品質跟口味都表現在水準之上,主角肉類品質都很不錯,套餐搭配的副餐Oicky都覺得滿好吃的呢!建議大家可以點套餐,四個人的話,點三人套餐份量頗剛好的。另外一定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飲料,光造型就很吸睛了!

DSC06649DSC06685DSC06662

 

八、一緒 串燒-酒場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12分鐘。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 1800-0300 週日公休。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下次朋友邀約想吃串燒店或是居酒屋,我想我應該會帶朋友來長安東路這裡,整條都是相同性質的店家,一緒給人的感受,覺得環境特別舒適呢!店家整體乾淨、整潔、並且木質調的設計令人感到很放鬆且溫暖。餐點的話,特別要說,串燒的火烤熟成度控制令Oicky相當喜歡,不會覺得太焦,食材都保有原味及口感。秘傳配方的和風雞肉唐揚真的很好吃!還有每一口都能嘗到鮭魚肉的炒飯也是快速地被我們掃空XD

DSC06188DSC06216

DSC06211

 

九、1978壹酒柒吧燒烤海鮮酒吧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10分鐘。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 1800-0100 週一公休。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以燒烤、海鮮、酒類飲品為主打, 時髦的風格以及顏值頗高的服務人員,來1978壹酒柒吧燒烤海鮮酒吧用餐,就是一場賞心悅目味蕾滿足的體驗。結合了各式海鮮料理,講求食材原味的料理手法,燒烤部分火侯掌握的恰當好!店家相當重視食材的原味及新鮮度並且不做過多的調味,展現了師父在燒烤上的功力,這次點的餐點,老實說每一道我們都很喜歡,幾乎是無雷狀態!

1DSC00914

 

十、外送炸雞:娘子炸雞

詳細文章介紹:點我

外送方式:大安區、松山區、信義區、中山區,滿$1000免運費,未達$1000皆收$60外送費。南港區、內湖區、中正區、文山區,需酌收60元運費。

世足賽期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5:00 – 22:30  週六至週日 例假日12:00 – 22:30。

台北知名韓式烤肉 娘子韓食集團,推出了全新品牌 娘子炸雞。精心調配了八種醬料及口味,兼具了韓式及台式的口味。娘子炸雞焦糖化脆口的外層真的是令人難以驚豔呀!店家精心研發八種風味,很容易讓人陷入選擇障礙(笑)建議可以點半半雞的方式,可以吃到較多種口味也比較不會膩。其他副餐還好,不一定要點XDDDD

1DSC01813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