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酒吧|島東譯電所:充滿神秘與歷史痕跡的酒吧!這裡沒咖啡只有酒跟招牌南瓜糕,卻是來花蓮必訪酒吧!

島的東邊就是花蓮,譯店所指的是以前摩斯密碼翻譯的地方。位在花蓮市區的『島東譯電所』,是個很神秘的存在,店裡就像博物館一樣,什麼新奇的東西都有,像是在針灸診所會看到的那種人體模型、各種異風格的藝術品、收藏品或是標本(?),但搭在一起卻毫無違和感。下午就開始營業~有酒、有茶、有滷味小點、有客家招牌的南瓜糕,來到花蓮旅遊,絕對要播個時間來島東譯電所接觸藝術,感受這詭譎卻又令人著迷的氣氛。

花蓮酒吧推薦| 島東譯店所 環境

開業已經五年的島東譯店所,前身是建於1963年的鐵路警察局局長宿舍,紅磚造外牆有著充滿歷史的痕跡。

島東的用餐區主要有吧台區以及半戶外庭園區。

二樓也是有開放參觀的呦,但要小心所到之處可能都是價值不菲的收藏品,可不要撞到了!

沒想到連廁所都能貫徹島東的特色,神秘又詭譎又不突兀。

 

花蓮酒吧推薦| 島東譯店所 餐點介紹

 

▼福祿壽三喜拼盤

店裡的餐點小食,都是光媽的拿手料理,滷味拼盤作為下酒菜非常合拍!

 

▼喜上梅梢$170

烏梅煙燻味很濃郁的烏梅汁~

 

▼島東巨獸 $$320​
洛神花果醬調酒​也是在島東點播率很高的一款調酒!洛神花都是光媽自己熬製的果醬​。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就是款少女調酒!​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島東譯電所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福建街436號
電話:無定位服務
營業時間:15:00–00:00 (週二店休)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