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崇德螢農場:媲美為台版紐西蘭,一面是壯闊大山、一面是一望無際大海,還有超多小動物可餵食

被比喻成台版紐西蘭,是來到花蓮的第一個IG打卡景點。位在花蓮秀林鄉立霧溪旁崇德瑩農場一面是壯闊的山嵐、一面是遙望無際得大海,園區裡面除了有小型農場可以餵食、拍照外,還可以租借露營場地、沙灘車、獨木舟、飛行傘可以預約喔~~很適合親子旅遊、想拍美照的女孩們。

花蓮IG打卡景點| 崇德瑩農場 環境

崇德瑩農場,即是與山相反方向的一路往海開,以為已經離山越來越遠,回頭望去,花蓮壯闊的山嵐依然震撼,宛如在眼前一般。

歐奇之前去的時候還不用門票,現在入園門票$50/人,其實還是很划算的喔~~崇德瑩還有一個極大優點,開車來的話位子超多,而且都不會需要另外收費!

在花蓮開在馬路上,時常可以在左右草地發現有牛出沒!

 

花蓮IG打卡景點| 崇德瑩農場 可愛動物區

園區內有販售可以餵食小動物們的蔬菜,建議一定要買上一份~

農場動物眾多,一群黑色小豬在柵欄內乘涼超級可愛。

取對角度,草地上的牛或是馬兒爲前景,遠方是廣闊的山嵐,有種偽出國的旅遊氛圍啊!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崇德瑩農場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972花蓮縣秀林鄉材下台地霧溪旁
電話:0963708807
營業時間:09:00–18:00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