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旅行背包推薦|Topologie:Ransel防潑水後背包 簡約流線防潑水設計、可裝13吋筆電、上班通勤包包推薦、日常穿搭好搭配

 

旅行後背包上班通勤後背包上學背包,可以裝得下13吋筆電、防水材質,減壓背帶,本人質感很好!前陣子歐奇羅賓去了濟州島小旅行,歐奇背了新晉時裝配飾品牌 Topologie 所推出Ransel 防潑水後背包,再搭配一個斜背的小包包,對於旅行時拿取東西相當機動性,並且分層多樣,容量也不小,像是外套、水、雨傘、化妝包、相機都可以裝得下,非常實用~接下來就快來看看歐奇實品分享吧,還有偷渡一點濟州島釜山六天五夜小旅行的照片呦XD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Robin 羅賓

 

從攀岩工具、繩索和齒輪中汲取靈感的品牌 Topologie,為每件產品注入對冒險的熱情,強調對內心平衡和自我探索的追求。 商品種類豐富,包含各種包款、手鍊,在包款部分打造各款簡約流線型的時尚配件,因此不論是怎樣的探索或旅程,Topologie 包款都能滿足需求。像是這次歐奇背的 Ransel 系列防潑水後背包,就非常適合日常生活穿搭使用。可以透過國際網站購買,或是在日本、台灣及香港都有專賣店,台灣的櫃點在誠品、法雅客都可以看到。

Ransel 防潑水後背包 特點說明

US$105.00|商品連結

  • 可放置13吋筆電的電腦防護軟墊隔層
  • 防潑水物料及拉鍊
  • 兩個內袋
  • 手機和錢包的快取口袋
  • 用磁力開合的文件隔層

DSC01000

打開 Ransel的那一刻,歐奇就驚呼,質感也太好~線條俐落,防潑水的布料使得黑色的視覺呈現冷冽且沈穩的感受。包包本身其實不會太厚及太大,女生背起來要休閒可休閒、要文青可文青。

DSC00989

接著歐奇就來一一分享,Ransel 防潑水後背包的特點。

防潑水物料

這點超有感的!!因為這次濟州島的旅行恰好遇到多雨的季節,很多天包包都是會被雨給淋到的,Ransel防潑水材質非常優秀!並且也不怕水會從縫隙跑到包包內層!

DSC01192

是真的雨大到這種程度!絕對不是歐奇故意拿水潑到包包上XD

P1006133

磁扣及金屬五金

雙重的開閉方式,如果趕時間的話,將包包直接蓋上磁扣就會快速地吸上,接著再將金屬掛勾卡在本體的卡勺裡。

DSC01001DSC01002

防水內袋、電腦防護軟墊隔層

包款後方共有兩個內袋,一個是可放置13吋筆電的電腦防護軟墊隔層,並且使用磁力開合,另一個內袋可放置常取用的東西,在包包側邊還有隔一格內袋,可以用來放雨傘或是水的直立內袋。像這次是旅行時使用,歐奇沒有特別背筆電出門,但是隨身物品也不少,化妝包、行動電源、雨傘、小外套、筆記本等等,都可以很整齊放的放在各個內袋。

DSC01003DSC01004

手機和錢包的快取口袋

貼背的地方,貼心的設置快取口袋,像是護照都重要物品,就可以放在這裡,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快速拿到,但又非常安全的位置。

DSC01005

減壓背帶

通常減壓背帶背起來都會醜醜的(逃)不過Ransel在減壓背帶上加上防潑水的特殊材質,並且寬度適中,搭配日常穿搭,背起來可一點都不會突兀,同時也有達到減壓的功效。

DSC00998DSC01006

歐奇身高167公分,Ransel的大小背起來剛剛好,背帶長度是可以調整的。

DSC00996DSC00995

接著就先來偷渡濟州島|釜山小旅行的Ransel防潑水後背包 實背照吧!

濟州島就是一個隨時都可以看到海、有燈塔及風力發電的地方。這天剛好住在市區的麗晶濱海藍色飯店,飯店走出來大概3分鐘就可以到海邊!雖然天氣狀況不理想,我們還是徒步來這拍拍照、看看海。

DSC01083DSC01086DSC01078

梨湖海水浴場|經典紅白小馬燈塔

在濟州島意外發現的天空之鏡XD 旅行其實跟人生很像,永遠無法掌握會發生什麼事,尤其是天氣的變化。但是只要轉換視角及心態,就可以調整到最舒服的狀態。

P1006189

梨湖海水浴場也是離機場及市區最近的海邊,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在這邊邊看夕陽及不間斷得飛機起降優!

P1006153DSC01152

濟州島舊市區|黑豬肉一條街旁遊樂園

麗晶濱海藍色飯店旁其實就是有名的黑豬肉一條街!走去的途中會經過這個小遊樂場~雖然說入住的這幾天幾乎沒看到什麼人在玩,不過作為拍照的場景,也是不錯!

DSC01206

DSC01207

釜山|海雲台海水浴場

考慮到回程班機的時間,我們先從濟州島飛到釜山,短暫的在釜山待個一天一夜。第一次來到釜山就想來有名的海雲台看看,夕陽時刻真的好美,每次的旅行羅賓都能幫歐奇捕捉到許多奇蹟美照XD

DSC01352

DSC01348DSC01359

釜山|甘川洞文化村

來到釜山第二個想去的知名景點就是甘川洞文化村。想要慢慢在這拍照及走走,因此這天我們只排了這個景點,除了大家主要會走的路線,還進一步更深入文化村的巷弄裡。

DSC01327

甘川洞文化村最有名的拍照打卡點XD跟小王子跟狐狸一起看風景(可惜小王子完全被歐奇遮住啦 XD)

P1006330P1006306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在拿到 Ransel 防潑水後背包的時候,歐奇其實很怕包包本人會太陽剛、太大個,好險包包的簡約線條設計很棒。對於日常穿搭非常好搭~上班、通勤或是像歐奇穿洋裝都不會太過突兀。防撥水的材質將黑色布料更顯質感,貼心的各種分層也很實用!在台灣的話誠品及法雅客都有設櫃點,如果想要看看實品的話,不訪去看看~

歐奇給顆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滿分六顆)

CP值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旅行時還是需要準備一個後背包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Topologie

Topologie官方網站:https://intl.topologie.com/#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