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奇精選|台北寵物友善咖啡:療癒的毛小孩咖啡廳,就算沒帶寵物也被店貓店狗給療癒

台北寵物友善咖啡店,放假想帶毛小孩出門晃晃,喝杯咖啡、吃個下午茶。歐奇精選幾家歐奇去過的寵物友善咖啡廳,店家本身也都有店貓、店狗,就算沒帶寵物去也是可以被療癒一番~不過要記得帶毛小孩到咖啡廳,要保持寵物禮貌喔!

1.CHUN純咖啡

板橋咖啡|CHUN 純咖啡:自家烘培咖啡豆、板橋不限時咖啡廳咖啡店,寵物友善,店裡有萌貓狗

板橋咖啡推薦,這天剛好要來板橋辦公,想找間不限時咖啡店,發現了藏在市場內的「CHUN純咖啡」店家自家烘培咖啡豆,咖啡種類多樣,還很好喝,餓的話也有現烤脆到不行的雞蛋糕,重點是純咖啡的店狗店貓超療癒~是那種會來互動的熱情系毛小孩,滿足了想養動物卻無法的歐奇。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CHUN 純咖啡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60巷65號
電話:0229678229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五、六營業至20:00(週二公休)

 

2.TAMED FOX

台北信義區咖啡廳|TAMED FOX 仁愛店:文青風健康餐早午餐,酪梨控必來,寵物友善(已搬家)

健康餐為主打咖啡店,『TAMED FOX 』在台北有兩間大安店及信義店兩間分店,歐奇來訪的仁愛店前些日子已經搬家到大安店。不過不變的是舒適的文青風、以及營養均衡的早午餐,推薦給想要吃健康餐點、但沒時間料理的人,或是維持身材的健身餐,TAMED FOX 是個不錯的選擇。TAMED FOX 亦是寵物友善餐廳,店家本身也有店狗,在店內的一角還有狗狗的玩耍小帳篷!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TAMED FOX  FB粉絲專頁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5號
電話:02 2755 7758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號 B1 樓
電話:02 8786 3389
營業時間:09:00-17:30

 

3.B1 鼻頭1號咖啡

東北角咖啡|B1鼻頭1號:海岸寵物友善咖啡店,軟絲造型雞蛋糕超可愛,邊看海邊喝咖啡

位在東北角鼻頭角最頂端,門牌號碼為鼻頭路1號,因此取為『鼻頭1號 B1 Cafe』,也是鼻頭角與海最近的咖啡店距離~店家本身有領養可愛的貓咪,是寵物友善咖啡,也是一家尊重海洋生態,注重環保與復育的店家。鼻頭1號 B1 Cafe,有像招牌點心,是特製的軟絲雞蛋糕模組,所以烤出來的雞蛋糕會是徐徐如生的軟絲貌~~十分療癒啊!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B1 鼻頭1號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1-2號1樓
電話:02-24911149
營業時間:10:30-17:30/週六營業至18:30(週二公休)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