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咖啡廳|TAMED FOX 仁愛店:文青風健康餐早午餐,酪梨控必來,寵物友善(已搬家)

健康餐為主打咖啡店,TAMED FOX在台北有兩間大安店及信義店兩間分店,歐奇來訪的仁愛店前些日子已經搬家到大安店。不過不變的是舒適的文青風、以及營養均衡的早午餐,推薦給想要吃健康餐點、但沒時間料理的人,或是維持身材的健身餐,TAMED FOX 是個不錯的選擇。TAMED FOX 亦是寵物友善餐廳,店家本身也有店狗,在店內的一角還有狗狗的玩耍小帳篷!

健康早午餐推薦|TAMED FOX 仁愛店 環境

店狗超可愛的~~~跟著人跑出來,在戶外空間跑來跑去,還好好站著給讓歐拍照,實在太療癒了~

 

健康早午餐推薦|TAMED FOX 餐點介紹

TAMED FOX 餐點種類豐富,咖啡、果昔、果汁、三明治、塔可餅、早午餐、漢堡等主餐,另外也提供肉類藜麥主餐類。

▼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290

如果你本身是酪梨愛好者,來 TAMED FOX 就對了!多種的酪梨三明治早午餐,這款開放三明治一上桌就驚呼也太美味了吧!!!

酸種麵包為底,希臘優格蒜味醬、炒嫩彈、滿滿一層的酪梨切片,最後再擺上煙燻鮭魚、淋上巴薩米克醋。

 

▼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330

手做美式肉排、炒嫩蛋鋪滿在全麥麵包上、炒菇,烤地瓜,當然還有份量不少得酪梨切片。歐奇早午餐就是喜歡像這樣,什麼食材都有一點,但又不至於份量過多!

 

▼特製冰咖啡

▼抹茶歐蕾$160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TAMED FOX  FB粉絲專頁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5號
電話:02 2755 7758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號 B1 樓
電話:02 8786 3389
營業時間:09:00-17:30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