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巷弄美食|紅葉日式愛好燒:溫暖的日式大阪燒食堂,古亭站旁隱藏版巷弄美食

突然想到曾經在朋友的帶路下,來到捷運古亭站旁巷弄中的隱藏版小吃紅葉日式愛好燒。由日本老爺爺夫妻所經營,店面大小雖不大,但是用餐流動率算快,不過前些日子日本爺爺上天堂了 😥 ,現在由老闆娘獨撐大局~只剩下晚餐時間有營業,還請大家要耐心等候喔!每次歐奇來到日本一定會吃的小吃就是大阪燒或是日式炒麵~台灣這類型的餐廳不是很多,紅葉充滿著道地日本口味的燒麵、愛好燒,讓歐奇當時第一次來訪,就對紅葉口味著迷。

日式大阪燒推薦|紅葉日式愛好燒 環境

一彎進巷弄,想說是不是迷路了,就看到遠遠顯眼的焼きそば 、お好み焼的旗幟。還有著可愛日本爺爺卡通圖騰的招牌。

用餐空間有室內及戶外,室內用餐空間較擠,歐奇喜歡坐在戶外用餐~還可以邊享受微風。

當時坐在戶外用餐的歐奇,恰好有個角度還可以看到日本爺爺料理的過程。

吧台有提供自助式醬料。

結帳時發現!!竟然有放不二家的棒棒糖~~~也是想吃的人都可以自取!

超久沒有吃棒棒糖了!!!以前小時候去都吃這種棒棒糖,是童年的回憶啊~

 

日式大阪燒推薦|紅葉日式愛好燒 餐點介紹

▼綜合燒麵$180

歐奇超推薦要點一份燒麵~無法決定要吃什麼口味的話,就吃綜合的吧!有豬肉、花枝、蝦仁滿滿的配料,麵條吸滿醬汁,有口感是比較粗的那種。

 

▼愛好燒$120

表面煎的焦脆的愛好燒,柴魚片因為熱氣愉快的舞跳,令人看了就口水直流了!

 

▼味噌湯$20

日式味增湯的口味,裡面還加入了炸豆皮。

 

▼店裡有個冷藏櫃,裡頭放著多種飲料,可以自由選取,最後在結帳就好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紅葉日式愛好燒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18巷18弄4號
電話:0223688223
營業時間:17:00–21:00 (週三店休)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