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咖啡|MKCR山小孩 嘉興店:柔和的空間、高質感的咖啡、富有巧思的手工甜點

MKCR山小孩,Mountain Kids Chill & Relax的縮寫,成立於 2018年,原先是在北門旁有間醒密的白色及木質調的咖啡小店,不淡可以內用享用咖啡手工甜點布丁,MKCR也有在販售咖啡豆,從產區挑選高品質生豆自家烘培。MKCR山小孩 嘉興店
開在捷運六張犁站周邊,前面就是嘉興公園,附近是寧靜的住宅區。店裡有著柔和明亮的空間,還有著一個半戶外的用餐吧台空間~是來過之後,就會愛上的氣氛。

六張犁咖啡推薦| MKCR山小孩 嘉興店 環境

山小孩「小男孩蹲在山上認真地沖煮咖啡」象徵著店家不受外在紛擾,專注於所熱愛的咖啡領域。

雙面採光的設計,白色為基底在以柔和的木質調簡單妝點,山小孩 嘉興店的整體氛圍有種在繁雜的市區中,找到一個避風感,可以好好的鬆口氣,喝口咖啡、吃一份手工甜點。

雖然說當天太陽暖暖的照在戶外吧台區,但實在太喜歡山小孩吧台的設計了~~就算有點熱!還是能為了美照坐在這XD

 

六張犁咖啡推薦| MKCR山小孩 嘉興店 餐點介紹

▼酒香栗子伯爵生乳酪$180

市面上栗子甜點較少見,最常見的就是蒙布朗,這款蛋糕將蒙布朗慕斯及乳酪蛋糕結合再一起!既濕潤又濃郁,相當好吃。

 

▼經典蘋果焦糖生乳酪$150

冰涼的生乳酪,中間還有著焦糖蘋果果肉,整體口感輕盈不膩口。

 

▼威士忌伯爵茶布丁$120

平常鮮奶布丁膩了嗎?那就試試茶香布丁,伯爵茶香氣濃郁,尾韻中有著酒香殘留。

 

▼香料拿鐵$170

雖然,杯子實在是很袖珍大小,但是這樣裝真的好可愛喔~~搭配店家的細緻愛心拉花,實在太療癒了!香料拿鐵有著濃濃的肉桂 香氣。

 

▼巧克力可可歐蕾$170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MKCR 嘉興店 官網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59號
電話:0287321134
營業時間:08:00–20:00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