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咖啡|CHUN 純咖啡:自家烘培咖啡豆、板橋不限時咖啡廳咖啡店,寵物友善,店裡有萌貓狗

板橋咖啡推薦,這天剛好要來板橋辦公,想找間不限時咖啡店,發現了藏在市場內的CHUN純咖啡店家自家烘培咖啡豆,咖啡種類多樣,還很好喝,餓的話也有現烤脆到不行的雞蛋糕,重點是純咖啡的店狗店貓超療癒~是那種會來互動的熱情系毛小孩,滿足了想養動物卻無法的歐奇。

板橋咖啡推薦|CHUN 純咖啡 環境

店內用餐空間雖不大,但有多人的小沙發區或是單人的吧台座位,歐奇覺得滿足了不同需求的客人,點餐採取自助式。

萌到不行的店貓店狗,一下走來走去、一下迎接客人、一下睡個午覺、一下吃個點心,實在是太療癒了!

 

板橋咖啡推薦|CHUN 純咖啡 餐點介紹

▼奶油雞蛋糕$55

現烤雞蛋糕,店家懂吃,保留了雞蛋糕最精華的脆脆邊邊,附上香濃龍眼蜜可以淋在雞蛋糕上一起享用喔!

▼純拿鐵$80

這價位比連鎖咖啡店星巴克都還便宜,純咖啡價位真的很佛心~~聽說熱拿鐵的拉花美到爆!下次歐奇一定要再來點杯試試。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CHUN 純咖啡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60巷65號
電話:0229678229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五、六營業至20:00(週二公休)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