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景點|福隆海水浴場:來到福隆沒來海水浴場走走~等於沒來過福隆!

福隆海水浴場,是個即使沒有去過也一定聽過的景點!在日據時代就已經存在的海水浴場~前往福隆海水浴場的交通非常方便,搭乘火車到『福隆站』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以到福隆海水入場入口~記得要先在福隆火車站買個福隆便當在走去海邊啊!!!!

每年在夏季的時候,還會舉辦「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已經舉辦15年了~歐奇對沙雕真的是又驚又喜,到底怎麼有辦法用沙做出這樣的藝術品,而且還不怕風吹雨打XD

東北角景點推薦|福隆海水浴場 環境與交通方式

來到鄰近的福隆海水浴場,剛好趕上沙雕季的尾聲~

歐奇還是第一次來福隆沙雕季,沒想到竟然還有今年度台灣的火紅人物"阿中部長"作品。

入福隆海水浴場需門票

夏季海域開放:

成人 120 TWD
團體 100 TWD (20人以上)
優待 60 TWD (3-12孩童,65歲以上長者)

海域未開放票價

清潔費 50 TWD

除了看海之外~海域開放季節,因這裡河面寬廣,水流平穩,無論是風帆、獨木舟或是衝浪等水上活動都非常適合。

正式來到沙灘前~需要過『彩虹橋』一條跨越雙溪河通往福隆海水浴場海灘的主要通道,橋樑採拱型構造,狀似彩虹,故名「彩虹橋」。

東北角景點推薦|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歐奇是在2020年造訪的,當時沙雕季的主題是『巨人遊記 夢遊世界』,去前還有「皮克斯動畫」主題,不知道今年夏天~會是什麼主題呢~相當期待!

連阿中部長都做得出來~太厲害了!

穿越沙雕藝術品,往前走就是海邊了~貼心提醒大家最好帶雙拖鞋,不然鞋子都會是細沙呀~~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福隆海水浴場 官網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電話:2-24992381
營業時間:夏季海域開放 (111.05.20起-111.10.31) 依福隆海水浴場官網公布為準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