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辣椒醬|麻麻桑手作:傳承十多年麵攤好味道,朝天椒辣椒醬,香麻夠勁,還有宅配油蔥酥居家冰箱必備

DSC04108

傳承經營十幾年老麵攤的好味道,退休的郭媽媽總是將自己做的醬料分送給親朋好友。做吃的最基本的是用心,最重要的是良心,用心烹煮研發,做出美味的食物是麻麻桑手作的初衷。蒜香辣椒醬及油蔥醬都是使用最單純的食材加上最好的油所製成。家中冰箱隨時備上一份,不論是要沾水餃、拌麵、拌青菜等都很方便!宅配辣椒醬宅配油蔥酥推薦,簡直是外食族救星。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Oicky 歐奇

 

宅配辣椒醬推薦|宅配油蔥酥推薦:居家必備

台灣人的飲食習慣,不管吃飯吃麵或是小吃等等,都習慣加個辣椒醬提個味道。因此幾乎每戶人家冰箱都會擺上一罐辣椒醬,隨時想讓餐點口味再重一些都可以加!市面上可以購買到辣椒醬的通路很多,這次歐奇意外發現麻麻桑手作的辣椒醬,實在是不得了~一打開罐子辣椒得香氣就飄出,並且辣度很夠!另外麻麻桑手作也有製作油蔥酥醬,燙個青菜直接伴一下快速又簡單。

DSC04111

 

▼蒜香辣椒醬$150 /210g±10g

DSC04097

單純的使用朝天椒、蒜頭、豆鼓、五珍寶油製作。擁有朝天椒的辣度,蒜頭香氣及豆鼓的甘甜,如果像歐奇一樣喜歡吃辣但吃辣能力又較低的話,辣油的部分可以加少一點,就可以有香氣但辣度少一點。最後回甘的豆鼓中和辣香麻口味,實在是讓人意猶未盡。

DSC04114DSC04115DSC04116

▼加飯OK

DSC04121DSC04277DSC04279

▼水餃加辣椒醬,絕對是最合拍的組合。

DSC04291

▼外食族的救星,覺得味道不夠味的時候,就是加一點麻麻桑辣椒醬。

DSC04294

 

▼油蔥酥醬$150 /210g±10g

DSC04103DSC04122

麻麻桑的油蔥酥醬有嚇到我!因為通常這種作成醬的油蔥口感都會偏軟不夠脆,並且油耗味會比較重。但是麻麻桑的油蔥酥口感十分酥脆,雖然也是裹著油,但卻是很清澈不油膩的。

DSC04126DSC04129DSC04133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麻麻桑手作堅持使用新鮮食材,就像媽媽每天從廚房端出來的料理一樣,下訂單後才會製作,因此要等個7-10天備貨期,不過美味是值得等待的!外食族跟居家冰箱都是必備品,尤其是接下來就是入冬吃火鍋的季節了,熱呼呼的火鍋料加上點辣椒醬,身子肯定很快就會暖起來。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麻麻桑手作

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gwtf19?smtt=0.0.9

沒有蝦皮這邊購買: https://is.gd/3PMt6O

產品檢驗合格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om201906/posts/791885274546978

宇宙人4のイラスト歐奇猜你會喜歡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