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必買|焗烤起司馬鈴薯泥/好市多獨賣商品/聖誕跨年狂歡好朋友/大成集團品質保證/好市多必買

Costco好市多必買焗烤起司馬鈴薯泥微波即食,聖誕跨年狂歡好朋友,派對美食。大成集團品牌,品質保證,好市多獨賣商品,早餐就用焗烤起司馬鈴薯泥搭配吐司麵包化身美式早餐,親子DIY在家輕鬆做點心也很適合。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總是能挖寶,舉凡外部販賣熟食區、牛小排、貝果、零食餅乾、生活用品等,常常都有隱藏版商品。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Oicky 歐奇

 

內湖好市多離歐奇家很近,三不五時歐奇就會跟家人去逛逛。我們家最常買的除了衛生紙之外就是食物了,不論是貝果等麵包烘培,熟食的烤雞、披薩、雞肉捲或是冷凍微波食品,大成 享點子 焗烤起司馬鈴薯泥,一組兩盒,微波5分鐘即可食用,單獨享用或是作為搭配牛排的馬鈴薯、早餐吐司內餡都很方便,尤其是有朋友要來家裡玩的時候,微波一下就可以輕鬆端上桌招待朋友。

大成 享點子 焗烤起司馬鈴薯泥:說明

  • 馬鈴薯泥中含有馬鈴薯塊顆粒
  • 可連同盒子直接微波
  • 冷藏後加熱5分半鐘即可食用
  • Costco好市多獨賣,一盒$299/2入

DSC09618

 

大成 享點子 焗烤起司馬鈴薯泥:設定700W,微波5分30秒

  • 以上微波時間焗烤起司馬鈴薯泥是要冷藏狀況喔!歐奇因為先將焗烤起司馬鈴薯泥冷凍,所以多花一倍時間微波。
  • 微波前,將封口劃開一道再微波
  • 整盒可以直接微波很方便,如果要招待客人也可以微波後再移到家中容器。

DSC09619DSC09622DSC09632

大成 享點子 焗烤起司馬鈴薯泥:口感綿密,還有馬鈴薯塊

將將將!!微波好囉,令歐奇感到很驚喜微波食品的表層起司竟然還是金黃薄脆的~用叉子往下一挖,焗烤起司發出酥脆聲響。

DSC09633DSC09637

一盒的量頗有份量,馬鈴薯泥本身口感綿密,其中還有些許馬鈴薯塊口感,口味部分主要是馬鈴薯原味,加上上方焗烤起司香氣較足夠。如果覺得口味不夠重的話,也可以灑點黑胡椒增添香氣及鹹度。

DSC09639

DSC09641

 

大成 享點子 焗烤起司馬鈴薯泥:搭配吐司輕鬆變出DIY美式早餐

DSC09642

這款焗烤起司馬鈴薯泥較適合搭配其他食材變化出新吃法,當作吐司內餡時,歐奇建議要連同上方的焗烤起司一起包入,乳酪的鹹香滋味加層,味蕾較豐富。

DSC09645DSC09648DSC09651

歐奇說說話

其實這款焗烤起司馬鈴薯泥本身沒什麼調味,較適合再自行調味或是依個人喜好,製作其他特殊料理方式,像是吃牛排時放在旁邊的配菜、早餐的馬鈴薯泥土司等等。平常也可以準備一份在家中冰箱,如果突然有朋友來家裡玩,就可以輕鬆快速端出一道餐點。

大成 享點子 焗烤起司馬鈴薯泥

購買通路:全省Costco好市多

商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ummydots2013/

歐奇猜你會喜歡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