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牛肉麵推薦|半畝田北方麵食館:2014年台北牛肉麵節的創意組冠軍,CP值超高三寶麵

來分享一家嘉義人必吃的北方麵食牛肉麵店半畝田北方麵食館除了招牌刀削冠軍牛肉麵等各式麵食外,半畝田最大特色,

就是北方麵食的品項很多,像是點心類就有抓餅、餡餅、蘿蔔絲餅、韭菜盒子,以及鹹甜煎餅等費工點心。

嘉義牛肉麵推薦|半畝田北方麵食館 環境

當天我們已是用餐的離峰時段前往,店裡生意還是超級好,當地人都來吃半畝田牛肉麵~~參加多次牛肉麵比賽,可想而見店家對於自家的麵食的自豪!

半畝田的點心都是現點現做,可以看到幾乎也是每桌必點!

 

嘉義牛肉麵推薦|半畝田北方麵食館 餐點介紹

▼刀削冠軍牛肉麵$180

光麵條就有刀削麵、細麵、拉麵、冬粉四種可以選,滿足各種喜歡牛肉麵但有各自麵條偏愛的口味!

實在很難想像食材那麼豐富的刀削冠軍牛肉麵,才200元不到,有滷牛腱、牛肚、牛筋、日式牛五花、溏心蛋!!!實在太佛心了~刀削麵條的工夫藏在細節裡,麵條在湯頭裡泡了許久才吃依然Q彈有嚼勁!

 

▼酸辣湯餃(韭菜)$90

水餃有高麗菜或韭菜兩種可挑選,韭菜水餃菜的比例較高,要是能再擁有多一點肉的鮮味更和歐奇的口味XD

 

▼紅豆燒煎餅$40

歐奇超愛這種豆沙鍋餅類~~~通常這種都只能在點餐的餐館(像是酸菜白肉鍋店)才能點到,沒想到半畝田亦有供應並且還是店家現點現做!燒煎餅外層口感薄酥脆,並且不會有油膩感,內餡的紅豆泥綿密綿密~實在太幸福了!

 

▼香酥抓餅$45

香酥抓餅也必點,中西合併帶有西式奶油香氣很涮嘴~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半畝田北方麵食館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國路89號
電話:05-277-499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