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車一日遊:第一次露營就上手!跟著鈦美旅行社專屬行程來北海岸露營車旅遊!專人駕車、專人下廚BBQ燒烤晚餐實在太幸福

近年超夯的露營車旅行你試過了嗎?如果像歐奇一樣一直很想體驗看看,但又沒頭緒且不太會開車,超級推薦報名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旅遊行程!不但有專人開車、行程通通都幫你規劃好了、設備完善的露營車竟然還配有大金空調、最重要的事還有專人下廚BBQ燒烤晚餐,姐妹們只要帶上隨身小包包就可以出門啦~~

女孩們說走就走的小旅行,搭上現在最夯的露營車旅遊~歐奇跟姐妹們好久沒出遊,這次參加了鈦美旅行社的露營車旅遊行程,不但能享受露營車的體驗,卻又不用自己開車,還會有司機(兼導遊)帶著大家到各個景點觀光,最後再到露營碁地,實在是超級推薦!!!!

行程特色:

》專人駕車帶玩帶拍照,省心又省力
》三年內新車體驗露營車公路旅行X營地生活之雙重魅力
》專人下廚的BBQ燒烤晚餐,在浪漫的夜晚享受專屬的桌邊佳餚
》早出晚歸開心玩,三五好友或是親子家庭都適合體驗的公路旅行

行程從一日到四日都有,可以參考鈦美旅行的露營車旅遊行程。有規劃好的行程,但因為都是小團制,也可以客製化行程。

像我們這次參加的露營車暢遊。東北角浮潛野餐一日體驗 浮淺是主軸,但因當天不方便下水,行程就修改成符合我們需求~調整如下:

07:00台北市集合→鼻頭角公園→早午餐:阿春姨小管米粉→福隆海水浴場沙雕季→中午茶:B1鼻頭1號→龍門露營渡假基地露營→晚餐:專人燒烤煮飯→19:30回到台北市

露營車暢遊。東北角浮潛野餐一日體驗費用:四人包車NT3,800/人、五人包車NT3,500/人。

◆費用包含門票/餐費/食材費、浮潛裝備,行程客製化的話將另行報價。

露營車一日遊推薦|露營車外觀、內裝設備介紹

鈦美的露營車都是三年內新車,前面是小貨卡後面加上車廂的搭配。座位如果不包含司機的話可坐3至5人,但如果坐到5位會些許擁擠一些。後方露營車廂的空間,也是擁有3至5人的床位,還有簡單的衛浴淋浴設備呦!

停到露營基地後,就可以將頂棚拉出來囉~~~這時候露營車就是像小叮噹的百寶袋一般,司機兼導遊(以下以導遊稱)不斷的拿出各種給私~~~坐在露營椅上,喝著導遊現打的飲料及氣泡水,享受戶外的微風及蟲鳴鳥叫,還有遮陽的頂棚~相當愜意!

令歐奇相當好奇的車廂內裝,一打開門我們立刻驚呼~也太時髦!鈦美特以遊艇風格為設計,以溫暖的木質調搭配同遊艇規格的小零件。木頭地板踩起來好舒適,讓人都忘了這其實是露營車!

下方的沙發座位,還可以架設小桌子,特意設計成衝浪板造型真的好有遊艇趴的錯覺XDD

五金小零件都是比照遊艇規格,但老實說歐奇沒坐過幾次遊艇,以前還真沒注意到這些細節XD

往上鋪爬吧!如果是親子出遊,這裡肯定是小朋友的秘密基地!備有枕頭及棉被,上鋪可以睡2至3人,但當天歐奇跟姐妹三人一起並肩躺著覺得略顯擁擠,2人睡會較為舒適些。

趴在床上純聊天的話,3人是OK的!

上鋪秘密基地藏有很多細節,對外的小窗戶、小夜燈、賞星的天窗及插座都有!

下鋪的地方,將椅子拉出、搭上小樓梯,就變成兩張單人床位!

歐奇實際躺了發現,下鋪單人床睡起來最舒適~~~要先搶先贏囉!

露營車最怕就是冬冷夏熱,鈦美的露營車每台都配有日本原裝進口大金冷暖空調!!!!令人太驚喜了~~當天導遊在外頭爆汗搬裝備的時候,我們就窩在露營車裡吹冷氣聊天XD

衛浴設備部分,面盆及淋浴龍頭都可以使用,馬桶建議到休息站或是露營基地的時候再使用公共廁所較佳!

 

 

鈦美旅行社|露營車暢遊。東北角浮潛野餐一日體驗

原先行程:鼻頭角公園浮潛(小丑魚復育區)或福連國小(天然潮池浮潛)→B1鼻頭一號咖啡廳→阿婆小管米粉→龍門露營度假基地→大家一起手作海陸風味晚餐→返程

客製化行程:07:00台北市集合→鼻頭角公園拍照→早午餐:阿春姨小管米粉→福隆海水浴場沙雕季→中午茶:B1鼻頭1號→龍門露營渡假基地露營→晚餐:專人燒烤煮飯→19:30回到台北市

【鼻頭角公園】

一早的鼻頭角公園,天空還有點霧濛濛的,這時候還很擔心接下來露營的天氣

當天平日的關係,浮淺的遊客相對少很多,假日的話這裡可是北海岸浮淺熱門地點呀!

 

【早午餐:阿春姨小管米粉】

導遊詢問大家肚子餓了嗎?其實這時候也才10點多,但聽到小管米粉幾個字,紛紛都不自覺吞了口口水!

隨著導遊的腳步,鑽進鼻頭角的巷子裡,來到這家阿春姨老店。餐點很單純就是來吃小卷米粉!亦有肉羹、粥、麵條都有。搭配一點藥膳豆乾、魯蛋及清爽飲品。

選擇障礙患者(歐奇本人),直接點2號綜合小卷米粉!有小卷有肉羹滿滿的料,還有最愛的鹹芋頭塊,湯底為沙茶底,如果口味較重的人可再加點辣椒。

藥膳豆乾好吃~有著八角香氣。

 

【福隆海水浴場】

來到鄰近的福隆海水浴場,剛好趕上沙雕季的尾聲~

歐奇還是第一次來福隆沙雕季,沒想到竟然還有今年度台灣的火紅人物"阿中部長"作品。

意義不明的生動作品XD

 

【中午茶:B1 鼻頭一號】

在福隆沙灘拍拍照,肚子又餓了起來,回到鼻頭公園旁的B1鼻頭一號,喝個中午茶~

B1鼻頭一號的用餐氛圍相當舒適~內用座位寬敞,外頭還有能看海的躺椅及木桌。

店裏頭有兩隻可愛的奶貓(超級撒嬌)當天姊妹軟西穿著長裙,貓咪不斷的鑽來鑽去自己玩得很開心!

天氣要是不太熱的話,歐奇肯定會挑選戶外的座位,不但可以邊看海~偶爾還會有小狗經過!

B1鼻頭一號招牌點心,軟絲雞蛋糕~~~

鼻頭公園又稱為軟絲公園,所以店家特意找了工廠製作軟絲造型的雞蛋糕模。口感外脆內鬆軟,較像是鬆軟蛋糕一般。

口味有原味、蜂蜜、巧克力及藍莓!當天我們點了蜂蜜,吃起來就像是蜂蜜蛋糕啦XDD

如果是巧克力或藍莓的話,爆漿的內餡像極了真實軟絲的樣貌!

飲品部分很有巧思,店家將北海岸盛產的石花凍加入飲品裡,不但增加口感更有著在地化的獨特感!

 

【龍門露營度假基地|大家一起手作海陸風味晚餐】

由於取消了浮淺行程,比預定時間還早抵達露營基地!但我們都覺得這樣比較好~~~因為白天的露營基地實在太好拍照了!

抵達露營基地後,鈦美旅行社露營行程最大亮點,專人BBQ燒烤晚餐~~~~~基本上就是坐著等吃就好啦~~~

但我們沒那麼壞心啦,加上露營就是要一起動手料理才是最有趣的地方,大家一起備料、烹煮超好玩!

另外還要提到一點,鈦美的導遊們都很年輕~並且非常好聊天,完全不會覺得有一個陌生人亂入的感覺XD

小叮噹的百寶袋(誤)導遊不斷地從車廂搬出各種露營給私跟食材!

我們好可愛(自己說)三五姊妹參加鈦美的露營行程真的是超推薦!!!!

事前的備料準備差不多後,導遊就開始料理囉~~~

當天餐點相當豐富,蒜煎牛排、胡麻松阪豬、香煎鮭魚、爆炒大蝦、照燒鮮蚵、蒜香青菜、香蕉奶昔、奇異果冰沙等~~~

▼蒜煎牛排

▼胡麻松阪豬

▼香煎鮭魚

▼蒜炒松阪豬高麗菜

▼照燒鮮蚵

▼現打奇異果冰沙

▼爆炒大蝦

▼一點都不克難的超好喝香蕉奶昔

就這樣~我們在露營基地從白天到夕陽餘韻,導遊們展現廚藝的時候,歐奇跟姊妹也在一旁拍照的不亦樂乎!

在導遊安全的引導下,我們三個還爬上露營車!!!!超級興奮,隔壁營地的一家人還以為我們是來拍廣告的明星(其實他們只說是拍廣告,沒說我們是明星啦XD

導遊們身兼多職,不但會開車、景點導覽、烹飪,連攝影技術都令人相當滿意!而且非常有耐心!因為姐妹們聚在一起就是不斷的會說「再一張再一張!」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第一次的露營就獻給鈦美旅行社的露營車一日遊,非常適合像歐奇一樣不太會開車且沒設備,但又一直很想露營看看的新手!專人駕車,車體都是三年內新車,令人非常安心!不但享受了公路旅遊亦體驗到露營地生活!專人備好食材且下廚的BBQ燒烤,實在是太貼心了!歐奇之前還沒坐過露營車,所以對於鈦美配合的露營車內裝不但有冷氣、淋浴設備,床部躺著其實也滿舒適,感到相當驚喜!

✦ 相關連結提供

鈦美旅行社 台灣站

鈦美旅行社 露營車精選行程

鈦美旅行社 本次營車行程(露營車暢遊。東北角浮潛野餐一日體驗)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