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短褲餐廳té khòo 餐.酒.生活:樂檸漢堡新品牌,聚餐就來這吧!嘉義餐酒館推薦

嘉義知名漢堡店樂檸漢堡新開餐廳,短褲餐廳té khòo 餐.酒.生活』餐酒館為基底提供各式義大利麵、主餐及酒品,在這裡也可以享用到樂檸經典的漢堡系列,當天用餐下來覺得餐點不但無雷,店員推薦的紅、白葡萄酒也太意外得順口好喝了!

嘉義餐酒館推薦|短褲餐廳 tekhoo 餐 酒 生活 環境

té khòo,也就是台語的短褲~店家強調輕鬆的穿著短褲來用餐、享用主廚精心研發的餐點以及店家精心挑選的紅白酒、較少見的自然酒,如果想要帶個小東西回家的話,一樓也有店家所挑選的生活選物,像是橄欖油、果乾或自家製吐司、麵包。

一樓販售生活選物品項豐富,松露、橄欖油、冷肉、乳酪、果乾等應有盡有。

酒品部分,有市面上較少見的自然酒,與一般葡萄酒相比,香氣較淡,喝起來偏酸,口感略微清新,用在搭餐最為適合了,可塑性高。

 

嘉義餐酒館推薦|短褲餐廳 tekhoo 餐 酒 生活 餐點介紹

▼風白$950(瓶)

因為今天用餐人較多,點了一支白酒一起喝~口感順口,些微的酸感但不會澀口及太過甜膩

▼焦糖味噌厚煎豬梅花排$435

選用嘉義在地台灣溫體黑豬,挑選肥瘦適中的梅花部位厚切,用舒肥的方式讓豬肉保持鮮美又嫩口,一旁搭配特製焦糖味噌醬,每日限量10份。

 

▼蒜味番茄鮮蝦義大利麵$325

這道義大利麵實在太秀色可餐了!選用高山特選聖女小蕃茄熬煮紅醬,可以感受到滿滿濃郁的番茄香氣。

 

▼西班牙煙燻辣椒橄欖油蝦$265

這道開胃小點必點!!!以西班牙煙燻橄欖油搭配鮮蝦慢煎,蘑菇及檸檬的香氣堆疊上去,微酸微酸~相當下酒啊!

 

▼義式鮮炸海鮮$265

海鮮種類豐富,有蝦子、透抽、還有牡蠣,每個都是巨無霸尺寸,並且沒有油膩味

 

▼舒肥雞肉凱薩沙拉$225

歐奇一般在餐廳很少點沙拉,總覺得倒不如回家吃燙青菜很浪費錢XDDD 但這凱薩沙拉可以~~堅果、現刨起司絲、還有店家自製麵包丁,用料豐富!

 

▼起司流成河牛肉漢堡$335

樂檸漢堡最招牌的漢堡系列,在短褲餐廳té khòo 餐.酒.生活當然也有供應~~樂檸不是麵包店,但卻在這一點很堅持,成立了自家的烘焙工坊,麵包都是使用私房酵母製成的。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短褲餐廳 – tekhoo 餐.酒.生活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557巷1號
電話:05-235-5260
營業時間:11:30–23:30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