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咖啡廳|P&C Boutique Café:是甜點店亦是手工皮革、自己的戒指自己作、手作金工DIY體驗@大同區甜點.捷運雙連下午茶.Pick & Collect手作金工皮革

如果可以同時DIY體驗 手工皮革手工戒指,等待成品出爐時,還可以享用甜點下午茶台北一日遊這樣安排很可以!赤峰街咖啡廳、特色小店很多,如果不知道台北下午茶要去哪,推薦可以來這裡走走。最近在IG打卡很夯的「Pick & Collect手作金工皮革」一樓是手工戒指手工皮件的販賣店,而地下室則有老師一對一教學的手作金工手作皮件教室,情侶對戒或是情人節禮物,姊妹滔相約來做飾品都很不錯,最後老師還會協助將成品修整到最完美狀態,等待的期間,就往二樓走吧!有氣氛很棒的「 P&C Boutique Cafe甜點咖啡廳」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Robin 羅賓

 

這篇文章,歐奇也會收藏到 台北市下午茶/甜點/咖啡懶人包總整理 裡喔!

台北下午茶推薦|手工皮革DIY體驗: Pick & Collect手作金工皮革 環境、交通

捷運雙連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或是從捷運中山站地下街逛街過來也可以。赤峰街這邊也很多特色小店、咖啡廳,記得之前歐奇來過的 戚風蛋糕很厲害的 Migo’s Cakes 蜜菓拾伍甜點咖啡店 也在這條街上。P&C複合店,一共四層樓,由Pick & Collect & P&C Boutique Café兩個品牌共同經營。一樓販售現成品手工飾品及皮件可直接購買,地下一樓為手作教室,2、3樓則是甜點店。

DSC03518DSC03516DSC03398DSC03513

情侶對戒款式都是那種很清新不會太過負擔的。

DSC03512DSC03514

 

自己的戒指自己作、手工皮革、手作教室 推薦|Pick & Collect手作金工皮革

地下一樓簡直是手作金工的秘密基地!其實老闆原先是從金工皮革手作品牌起家,網羅許多業界職人在這個空間裡一同開課,並且堅持品質,課程都採取預約制,並且老師一次只會服務一組客人。希望透過親手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飾品,享受製作的過程,對於飾品成品的擁有更是會格外珍惜。

DSC03402

這天只有我是體驗皮件的部分,另一邊的客人則都是製作飾品就需要穿圍兜兜(怕材料製作時會飛濺)對歐奇來說,手工皮件當作DIY體驗的入門款式再適合不過了!也就是說像歐奇手指那麼不靈活的人都可以驚險完成XD

DSC03412

 

▼小皮件課程|扣式鑰匙圈 $680

使用牛皮製作的鑰匙圈有三色可挑選,上方可以選1~2樣小飾品掛著。

DSC03401

不得不說,老師們都超有耐心的~面對像我一樣手殘的學生都很有耐心地帶我實作!包含最後刻字部分,歐奇竟然眼盲拿錯字母,本來想選O但卻拿成Q刻到牛皮上,老師都處變不驚地幫我修成O,超級窩心!

DSC03403

先將牛皮的邊邊上油,變得平滑。

DSC03409

鑰匙圈雙面都可以刻字,英文字母有2~3款字體可挑選,還有些許的可愛圖示可搭配。

DSC03416DSC03417

在手作體驗完畢後,老師會協助將成品修整完成。依照商品的難易度來決定等待時間,此時就可以到樓上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囉!店家還會將成品送到位子上給你,質感很好,特別喜歡鑰匙圈上的小飾品,機器人跟電風扇超可愛

DSC03428DSC03509

 

台北下午茶推薦 赤峰街咖啡廳 大同區美食 赤峰街美食|P&C Boutique Café

DSC03508

兩層樓都有靠窗的吧檯座位,我們喜歡自然光照射的畫面,總是挑選窗邊座位享用餐點。

DSC03425DSC03510

因為二樓還有著廚房,三樓的用餐空間顯得較為寬敞,還有小沙發座椅,文青感十足又相當舒適。

DSC03422

 

法式甜點、酒的咖啡超推薦!要是還沒吃正餐,也有提供薑汁燒肉飯等鹹食。

▼修女三重奏$150

第一道甜點就從歐奇最喜歡的開始吧XD 六顆小泡芙所堆疊,分別有草莓原味、抹茶及巧克力口味。

DSC03472DSC03437

直接將上下兩顆泡芙一起入口,泡芙的香氣十分濃郁,表面有如砂糖般酥脆口感,內裡則是一層又一層的酥皮感受帶著些許鹹味,在餡料都是甜味的結合下十分解膩及味蕾驚喜。

從抹茶開始吧!一吃就知道店家用的抹茶真材實料,能感受到茶香及茶苦味。草莓口味是整顆草莓加上鮮奶油。巧克力選用70%的苦甜巧克力,可可香氣濃郁不膩口,其中抹茶及巧克力風味都以慕斯口感呈現,擁有奶油的香氣及厚度,但在舌尖上的觸覺卻又是如此的輕盈。歐奇個人十分喜歡這道甜點,能感受到甜點師傅對於甜點的堅持及用心。

DSC03443

 

▼草莓帕芙洛$180

又是一道像是藝術品般上桌的甜點,週末下午蛋糕櫃的甜點全被客人掃光了,好險還有招牌現作甜點草莓帕芙洛。

DSC03458

以蛋白酥為基底堆疊上來的是繚繞的法國鮮奶油及抹茶鮮奶油。用叉子一叉蛋白酥發出輕巧酥脆聲,入口的瞬間隨即化開,化為如同花糖般的膠粘感。抹茶鮮奶油亦是令人驚喜,口感兼具溫潤油膩感卻又滑順的十分輕盈,茶的苦甜韻味在嘴中殘留著。

DSC03454

 

▼瑪德蓮故事書$100

當店家將這道甜點端上桌時,歐奇其實有點不解,怎麼擺盤偏一邊了?不過當開始品嚐之後就了解,原來空白的瓷面有如故事書一般,取決於你如何搭配食材,而有著不同的風味、故事性。

DSC03483

一個是原味,另一個則是需要細細品味的大人咖啡酒風味。單吃口感可能略偏乾,但這是一本故事書,盤子上的所有食材都是可以搭配享用的,裹著焦糖醬及莓果一起入口,豐富的滋味彼此交織出愉悅的感受。

DSC03505

 

▼薑汁燒肉飯$190

雖然主打甜點下午茶店,但這鹹食也沒在開玩笑的!

DSC03497

份量不少的薑汁燒肉飯,米飯選用台梗九號粒粒分明且飽滿。薑汁燒肉部分,洋蔥的甜口及爽口感最為突出,薑汁的香氣細細的,肉片似乎是挑選豬五花,帶有些許厚度,因此口感Q彈有口感,整體是好吃的!

附上一碗甜點紅豆羊羹凍,口味較清淡些。

DSC03461DSC03500

 

▼法式香檳草莓拿鐵$180

咖啡與酒精的搭配不是第一次遇到,但能將兩者結合的如此協調的只有P&C了!粉紅香檳加上阿拉比卡中焙混合豆。上方是夢幻的粉紅色系奶泡,攪拌均勻後再入口,首先感受到酒精的味蕾接著草莓的香氣及酸甜感浮現,偶爾會咬到乾燥莓果肉的酸甜感,尾韻又是有厚度且溫潤的咖啡香氣,酒精濃度其實不高,主要是增添香氣。

DSC03484

DSC03485

 

▼藍莓奶酒拿鐵$150

女孩一定會愛的奶酒拿鐵~與前款相比,藍莓奶酒拿鐵更是順口!!!咖啡的苦韻與奶酒的香甜酒香完美融合,藍莓果露沈在底部,增添果肉酸甜感。

DSC03490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幾乎一個下午都膩在這裏,歐奇也跟老闆聊了許多。每次旅行前我們都會行前規劃,到真的旅行後,這整段過程包含行程規劃才是完整的。手作飾品、金工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能親手製作,中間過程的歡樂及挑戰,都是成品的一部分,老闆希望可以傳達這樣的意念給大家,因此才會網羅職人們開了手作課程。本來甜點下午茶的部分歐奇不是套別期待(壞)想說應該手工課程才是重點吧,結果餐點令人非常驚喜呀!!!就算沒有來手作課程也願意來的赤峰街咖啡廳。

歐奇給顆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CP值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甜點及咖啡酒飲品令人驚艷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Pick & Collect手作金工皮革 & P&C Boutique Café(facebookロゴの手描きアイコン粉絲專頁)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02 2552 134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8之4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100-2000 週五、六 1000-2200 週日 1000-2000

宇宙人4のイラスト歐奇猜你會喜歡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