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燒肉|Meat Love 橡木炭火燒肉:韓國烤肉推薦 、窗外望去飽覽101大樓景色@捷運台北101/世貿站美食.信義區美食.韓式料理

前陣子很火紅的Meat Love 橡木炭火以天然橡木白炭為主打,燃燒時火力穩定能更完整鎖住肉汁,並且講求「不用出國,也能享受道地韓式料理」的理念,從食材的選用到餐具呈現都強調道地韓國味,像是特別挑選韓國黃銅餐具、無限供應的開胃小菜,口味也很正統不馬虎。重頭戲還是店家桌邊服務的韓式烤肉,Meat Love特別選用高品質的冷藏牛肉及豬肉。坐在Meat Love窗邊座位用餐,就可以邊欣賞窗外101大樓的景色是另一大賣點。推薦給喜愛韓國烤肉韓式料理韓國烤肉台北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Robin 羅賓

 

此篇文章將收錄在:台北市火鍋/燒烤/吃到飽 懶人包總整理 內。

韓國烤肉推薦 Meat Love橡木炭火 環境、交通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緊臨台北101、世貿中心、信義商圈,地理位置相當方便!Meat Love 共有兩層樓,一樓為接待及候位櫃檯,用餐空間在2髏,窗外望去就是台灣指標性建築台北101大樓。

DSC00693

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Meat Love卻沒將用餐空間規劃的很狹窄,基本上用餐空間都是很寬敞的。

DSC00741

選用早期韓國王室御用的黃銅餐具,高貴精緻,要注意的是!因為是黃銅製作,餐具都有不少的重量呦!

烤網部分經過特殊設計,搭配不同肉品能呈現食物的最佳風味,不像坊間的韓國烤肉店會準備兩種烤盤,一平面、一網狀,視食材來更換烤網。

DSC00740

 

韓國烤肉台北 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式手工小菜無限續點

手工小菜多樣,包含包肉生菜、芝麻醬沙拉、海帶芽、芥末小黃瓜,以下歐奇挑選出當天吃到最驚喜的小菜跟大家分享。

▼泡菜卷

每日現做手捲泡菜,跟台灣常吃到的韓國醃製泡菜,酸味較重不太一樣,反而是辣醬香氣強烈,有股細細的梅子酸甜味蕾,能感受到泡菜本身的原味,整體口感鮮脆且尾韻頗辣!第一次送上桌的泡菜捲店家會現剪給客人享用,而之後續點的部分就會是平常看到那種剪好的泡菜,口味也瞬間變回跟坊間的口味偏酸較像似,有點可惜。

DSC00694DSC00705

▼韓式涼拌冬粉

韓式冬粉口感不是那種特別Q的, 調味上鹹甜鹹甜,麻油香氣特別濃郁,口味不會太重滿涮嘴的。

DSC00699

▼蘋果南瓜泥

這個很和歐奇胃口,真材實料,綿密的南瓜泥中有酸甜蘋果片,還有脆口的堅果片!

DSC00696

▼韓國冷湯

冷湯對歐奇來說一直是很奇妙的口味,看的到碎冰卻不是習慣的冰品,酸甜滋味又帶點些許鹹度,口味上是清爽的,紫菜香氣強烈,其實不難喝啦!但就是第一口要突破心理障礙XD

DSC00698

店家在黃銅盤內倒入醬漬洋蔥醬,再夾生洋蔥泡著吃,不過歐奇有點吃不懂意義在那XD 醬汁本身酸酸甜甜,生洋蔥清嗆滋味從中竄出。

DSC00700

 

Meat Love橡木炭火菜單Menu(連結)

▼牛肉紫菜卷$150

DSC00704

肉類的單價較高一些,因此歐奇很建議可以點份道地紫菜卷墊墊胃,單價是當天餐點裡最低價的XD 口感上以醃製脆黃瓜最為強烈,海苔上用香油均勻的抹上散發淡淡香味,牛肉在飯捲裡的口感不太明顯,主要是火烤過的香氣。

DSC00703

 

▼鮮蝦櫛瓜煎餅$350

與以往在韓式料理店吃到的煎餅都不一樣!!以地瓜粉、認真大尾的真蝦子、蝦仁加上櫛瓜片油煎炸,口感超級脆口!!!有點像是炸地瓜餅,一口咬下會發出卡滋卡滋聲響,與一般煎餅是加入麵粉的口感完全不同,並且有著很香的油炸香氣及蝦子的香氣,列為當天大家的最愛餐點~

DSC00708DSC00709

 

店員桌邊服務,開始烤肉囉~

▼厚厚的五花肉$400(必點)

DSC00711

各式肉類中,必點的絕對是厚厚豬五花!!在Meat Love店家都會隨桌服務幫忙烤肉,五花肉油花較多,店家會詢問喜歡吃焦一點的還是一般口感,豬五花當然要吃焦一點的口感~烤至表面金黃上色後再將豬五花剪開,繼續烤至各面都是恰恰的口感。

DSC00716DSC00717

瞧瞧這油花經高溫逼出表面的濕潤狀態,並且還有著焦褐色澤的迷人狀態!入口即能感受到豬肉濃醇的香氣。

DSC00726

無限供應的包肉生菜

處理的很乾淨並且都很大一片!焦香豬五花、蒜片、泡菜包著一起享用,不但增加清爽度,蒜片的清嗆滋味顯得味蕾更是強烈。如果店家還有提供韓國烤肉招牌生菜韓國芝麻葉就更棒了~~歐奇超喜歡芝麻葉的特殊香氣,會讓整體味蕾更加豐富XD 歐奇私心推薦台灣小農 沙爸現採韓國芝麻葉,韓國農業技術加上天然山泉水,在台灣就可以吃到正宗韓國芝麻葉啦~

DSC00725

 

▼秘醬帶骨牛小排$1000\片

DSC00727

除了厚豬五花是必點,像換個口味的話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秘醬口味!調味上偏甜的秘醬,還有加入水果利用酵素讓肉質更軟嫩口,並且添入天然甜度。

DSC00728DSC00731

選用Prime等級無骨牛小排,不得不說這個秘醬帶骨牛小排真的好吃呀!!(雖然一片就要$1000不是很便宜)秘醬的甜鹹度拿捏恰好,肉質烤得既嫩口又帶有嚼勁~推一個!!要特別留意的是,烤好就要立刻享用,免得可惜這肉質越烤越老囉!

DSC00732

 

▼秘醬豬肋排$500

不吃牛的話,秘醬口味也有豬肋排可選擇。

DSC00734DSC00735

與無骨牛小排相比,豬肋排得黑胡椒味較重,水果是加入水梨醃製,整體口感甜鹹度依然恰好偏甜,肉質相當嫩口。

DSC00738

將肉剪下來後,肋排部分店家還會繼續烤到更焦脆,是可以拿來啃的呦!

DSC00739

 

▼極上牛肋排湯$450

DSC00714

最後來個滋味既濃郁、口感又清爽的牛肋湯吧!挑選頂級牛肋排、牛筋及牛大骨不過度調味,一起燉煮,湯頭本身鹹度頗夠,喝起來很清爽但又兼具油度,牛肋排肉質燉煮的相當軟爛,牙一咬就骨肉分離。

DSC00722DSC00723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Meat Love的單價屬於偏高的,不過地理位子很精華,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有寬敞空間還能遠眺台北101大樓。餐點部分小菜可以無限續點,並且講求道地韓國口味,很合歐奇胃口。肉質特別選用高品質的冷藏牛肉及豬肉,厚厚豬五花記得要請店家烤焦一點。煎餅部分是當天最驚喜,竟然是如此香脆的口感!!

歐奇給顆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CP值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可無限續的小菜品質令人頗喜愛!!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Meat Love 橡木炭火 韓國烤肉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 02 2729 94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468號1·2樓

Meat Love FB粉絲專頁

宇宙人4のイラスト歐奇猜你會喜歡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