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女孩的運動背包、旅行背包、筆電背包、相機背包通通滿足,外觀黑色好穿搭、內袋多樣俏皮配色

 

至從開始迷戀攝影以及人生中第一台MacBook Pro 13″後,就開始尋覓能同時把相機跟筆電帶出門的包包,如果兩天一夜旅遊的換洗衣服也裝的下,就更好了!來自新加坡 BOW「Amazing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 品質及規格有點厲害!整體防水的材質,也可作為運動背包使用,輕鬆擺入一雙運動鞋及運動服裝,是女孩在找的 All-in-one。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Robin 羅賓

 

BOW Amazing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 購買資訊:

熱情橘紅:https://goo.gl/EKPDdx

時尚粉:https://goo.gl/sc11wu

陽光綠:https://goo.gl/htjZqD

經典黑:https://goo.gl/JMqtii

雙肩背帶加購:https://goo.gl/iVGSq8

 

至從開始迷戀攝影以及人生中第一台MacBook Pro 13″後,就開始尋尋覓覓能同時把相機跟筆電帶出門的包包,如果兩天一夜旅遊的換洗衣服也裝的下,就更好了!加上年紀漸長,開始維持運動習慣,有時候一下班就要趕去運動,根本沒時間衝回家換運動服裝,這時候能直接把運動服裝及運動鞋一早出門時就便利地帶出門該有多好。

 

BOW Amazing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 特點

找了真的好久,終於找到這款來自新加坡品牌BOW「Amazing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完全符合歐奇挑選需求:

  1. 後背減壓款式,包體為單肩背,也可以加購背帶改為雙肩背。
  2. 放的下13″筆電,也放的了Sony a6000相機大空間。
  3. 多層夾層收納,女孩小東西很多。
  4. 背起來要好看!能裝筆電的後背包普遍造型都太陽剛了呀(汗)。

綜合以上四點歐奇指定的特點,BOW Quiver 後背包其實還有很多超乎歐奇需求的特點:

  1. All-in-one設計 ; For Sports、For Travel。
  2. 整體防水材質。
  3. 180度自動旋轉扣環。
  4. 背帶設計卡槽,通勤時更便利。
  5. 背帶、內袋顏色多樣搭配,若隱若現的俏皮配色。

BOW Amazing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 規格介紹

▼BOW Amazing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以下簡稱BOW後背包) 共由兩樣物件組成,包包主體及背帶一條, 包體本身為單肩背帶,若有需要雙肩背可於賣場加購背帶改成雙肩背包,背帶皆備有180度自動旋轉扣環且長度都可調整。(歐奇有多加購背袋一條,改成雙肩背包!)

DSC01033

▼歐奇本身是個粉紅控,因此不假思索的就挑選時尚粉,不得不說這粉色超好看的~~~是很輕柔的粉嫩色!拉開BOW後背包,可以分為兩側空間,比較薄的這側,一面是兩格的拉鍊收納袋,另一面則是整面的收納袋。女孩的各式小物、化妝包、或是運動時的換洗衣服,都可以放在這側。

DSC01040

▼先讓我尖叫一下~~~粉嫩色的使用整個鋪天蓋地呀!!!身為粉紅控非常滿意XD

跳回正題(跳) 這一側深度較深,下方還有兩個通氣孔,可以拿來裝運動鞋。像是歐奇白天上班著正裝,如果下班要趕去運動的話,就可以直接把運動鞋裝在這裡,方便下班後就可以直接去運動。

再來是整體防水材質,不論沾到什麼污物都算好清理!歐奇裝過球鞋後內袋有些髒污,用衛生紙用力擦拭髒污明顯去除。

DSC01039

▼背包兩面的拉鍊都配有兩個,取東西更加便利。

DSC02375

▼180度自動旋轉扣環,中間圓鈕按下去即可將兩側背帶鬆開,斜背使用時特別便利,不需把包包抬過頭部就可背起及放下。值得一提的是,扣環雖是塑膠材質但是厚度足夠,使用起來手感扎實且耐用。

DSC01044

DSC01034

▼至於與包包主體連接的鉤環,則是選用鐵片材質,對於重量的負荷更加安心。

DSC01643

BOW Amazing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 實際使用

這天,要外出拍照工作,因此歐奇需要帶著13″筆電、單眼相機、化妝包、手機、錢包、小錢包、水瓶出門。通通裝進BOW後背包是絕對沒問題的!但是東西這麼多樣,整天背下來還是有點重呀XD

DSC01187

▼BOW後背包對歐奇來說大小剛剛好。

DSC01624DSC01651

▼像這樣單邊揹也滿好看,拿水瓶很方便這樣XD

DSC01632DSC01631DSC01636

▼唯一!歐奇覺得比較可惜的是,背帶背起來好寬啊!!!雖然說是為了減壓的成效所以才會製作這樣的規格,但歐奇就是一個虛華的女子,愛冷不怕流鼻水XDDD

DSC01638

▼內藏式卡槽的設計又很便利,搭捷運時可以立刻取出,果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背帶。

DSC01641

▼雙拉鍊的設計要注意因為太好拉,會不小心兩側拉很低,包包內的東西可要小心不要掉出來囉!(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DSC01654

DSC01649DSC01655

▼運動鞋輕鬆背出門。

DSC02374

▼換洗衣物可以放這裡,半透明設計能便利確認東西裝在哪兒。

DSC02376DSC02377

歐奇說說話

老實說當初在看到BOW Amazing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 本人前,一直很擔心會不會背起來不好看或是質感不好。結果收到後,超乎預期的滿意呢!包包的大小對於要做為女孩後揹包使用剛剛好,強調All-in-one的便利設計果真沒讓人失望。重點是!若隱若現的俏皮配色~包包主體是黑色搭配穿搭很Safe,而背帶及內袋還藏有喜歡的俏皮色系,使得黑色背包也能不顯單調無聊。除了背帶比較粗之外,歐奇十分滿意呦!

 

BOW Amazing Quiver 防水多功能萬用包 購買資訊:

熱情橘紅:https://goo.gl/EKPDdx

時尚粉:https://goo.gl/sc11wu

陽光綠:https://goo.gl/htjZqD

經典黑:https://goo.gl/JMqtii

雙肩背帶加購:https://goo.gl/iVGSq8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