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美食|台北IG打卡熱門景點,每個角落都超好拍,餐點超乎預期美味「MUKO Brunch」 早午餐推薦、東門站美食

DSC09207

才開幕沒多久的永康街早午餐 MUKO Brunch,開幕以來就吸引超多女孩前往拍照IG打卡用餐,不得不說,MUKO Brunch真的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的~~這天歐奇跟姐妹一大早開店就抵達,幾乎是包場狀態,到處瘋狂拍照,重點是店員也很友善XD 餐點部分超乎預期的好吃,除了招牌早午餐之外、還有班尼迪克蛋排餐法式薄餅等選項,這次與姐妹點的三款餐點都很好吃呦,踩雷率幾乎是零。

 

想長期關注我們的文章,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 歐奇 | 攝影:Robin 羅賓

 

MUKO Brunch 環境、交通介紹

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位在永康街鬧區的外圍,沒有過多的觀光客人潮,顯得在 MUKO 的時光特別寧靜且愜意。店內用餐空間相當寬敞,實在很難想像這樣的美美噠早午餐店是位在熱鬧的永康街XD 用餐區區分三區,其中位在L型轉角的座位,店家以整面落地窗加上潔白布簾佈置,光線穿過布簾灑進屋內變得更加柔和,MUKO 給人的整體感受就是這樣的柔和。

DSC09198

這天歐奇與好姐妹軟西麻糬公主,10點就抵達,因此才能享有這樣的空景XD 大概12點開始人潮就會漸漸湧入囉!建議想要大拍特拍的女孩可以10點就來 MUKO,完美避開人潮。

DSC09196 拷貝DSC09200 拷貝

MUKO 有個神秘角落,是整家店最為吸睛的畫面。而貼心的店家知道女孩們都超喜歡拍這個角落,還特意將此轉角的座位保留下來,因此就不怕這座位會有客人在此用餐而不好拍照囉!

DSC09266DSC09207

這角落真的太美了~光線自兩側布簾柔和的灑入,而抬頭一望,MUKO竟然還佈置了天窗,在店裡用餐還能看到湛藍色的天空呢!

DSC09204 拷貝

這區就是專門佈置給客人拍照打卡的吧XD 這天運氣很好,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剛剛好的晴天,陰影巧妙地妝點在畫面內。

DSC09209DSC09208

▼另一側的座位,MUKO 總座位數至少有40多位,如果有小型活動需要包場其實也很適合呦!

DSC09205

 

Menu 可參考 歐奇的好姐妹 軟西遊記 分享點我連結

接著我們就直接在店家貼心保留給大家的Magic角落拍食物美照囉!

DSC09217

 

▼水蜜桃爆爆珠氣泡飲 $130(左)、荔枝玫瑰爆爆珠氣泡飲$130(右)

爆爆珠氣泡飲可以點!不但清爽好喝又好玩。暢快的氣泡飲,加入不同口味的果汁球,薄薄的皮一咬開可是會爆汁的!

DSC09216DSC09253

 

▼法式奶油燉雞早午餐 $350  歐奇推薦

在點餐的時候歐奇與姐妹習慣先滑滑IG美照,看大家都點什麼,發現大家都點切達雞腿多,不過這「法式奶油燉雞」名字實在太吸引我們,因此決定冒險看看!沒想到~~~超級好吃!

醬汁不但十分濃郁,還有著白酒的香氣及酸度,因此整體嚐起來不會膩口。雞腿肉至少5、6塊,裹上法式奶油醬一起入口,醬汁滑順,肉質嫩口。一旁還有烤的十分酥脆的法棍,單吃就有麥香,裡頭還有葡萄乾。沾著法式奶油醬一起享用,是不是太幸福了。

DSC09223

 

▼經典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290

歐奇本身不敢吃半生不熟蛋,因此班尼迪克蛋更是少碰,主要是不喜歡偶有蛋腥味。MUKO 的班尼迪克蛋倒是表現得很不錯,口感濕潤沒有奇怪的味道,鋪底的英式馬芬麵包充滿氣孔如滿福堡的口感。

一旁的沙拉令人驚喜,基本的生菜之外,水果是一大亮點,竟然有少見的紅心芭樂、甜菜根。恰好在中秋節左右前往,店家竟然還撥上一條柚子超級應景。

DSC09219

 

▼好時好食 $280

特製法國吐司可以搭配酸奶或是冰淇淋,當然要選酸奶,口感較不膩口。特製法國吐司內裡鬆軟,就算我們拍照花了段時間,享用時有點冷掉了還是不顯油膩,帶有些許甜口的調味。而法國吐司上不是淋上蜂蜜,而是直接擺上時令水果,視覺及味蕾都是很豐富的感受。

DSC09254

與姐妹們的早午餐女孩之約就是如此,瘋狂拍照,我們至少拍了有半小時有吧 XD 強力推薦大家10點開店來,才可以不怕打擾其他用餐客人的瘋狂拍照。

DSC09230

歐奇說說話

通常熱門IG打卡餐廳,很容易照片很漂亮,但口味就比較普通。MUKO 完全沒令人失望~不但餐點漂亮,口味也是超乎預期的美味!特別喜歡店家的貼心,知道大家現在都相機先食,保留了店裡最可愛的角落,給大家好好拍照。歐奇沒照到的門口部分,就當作驚喜留給大家吧!粉粉的外牆可愛到不行,我們三個也在門外照了很多張 XD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謝謝老天給我們用餐日當天一個大晴天真的太美太好拍  ❤❤❤❤❤❤

MUKO Brunch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 02 3393 16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3巷8號1樓

營業時間:0900-1700

歐奇猜你會喜歡

  • 樂野食|人氣義大利麵餐廳,也有豐盛早午餐、妖怪漢堡、韓式豬肉泡菜粉絲歐姆蛋必點!
  • Cafe de Gear Marriott|大直最美室內咖啡店、藏在萬豪酒店內的秘密基地,知名老洋房咖啡廳新分店
  • 黑 犬 Black Doggy|目前還不用大排長龍,飽滿蓬鬆舒芙蕾手刀快衝!法式手法歐姆蛋,飲品不馬虎無酒精層次感飲品
  • Pa Pa Rice 義式燉飯.餐酒館|平日中午才有提供的高CP值義式套餐,充滿驚喜的開胃小菜及濃湯
  • M&F深法廚房同時滿足了肉食主義者與甜點王的味蕾,甜點是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