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森山舍:morning mountain  和洋式日式老宅,充滿綠意庭園環繞著,嚴選在地食材入料理

來到花蓮一定要排個時間來趟森山舍,環境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和洋式日式老房舍,被周邊充滿綠意庭院所包圍,偶爾在窗台前還可以看到庭院裡的貓咪跑來跑去的,餐點種類豐富早午餐、米飯料理、熱壓吐司、法式吐司,黑嚕嚕的日式咖喱飯等餐點,只開放一週內的座位預約,或是像歐奇一樣一開店就到,森山舍也有保留一些空位給現場客人呦!

花蓮早午餐推薦|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環境

前身是和洋式日式老房舍,周圍及屋內都佈滿了植物及雜草,在空間規劃之時,森山舍就以最低拆修為原則修復幾十年的老宅,讓房舍再一次生活於大山,回歸大山。

森山舎的餐食,多是自家慢醃、慢烤、慢燉的手製料理,從溫沙拉、熱壓吐司的內餡、歐式麵包與米飯料,都是挑選安心認證的食材來源,並且加入花蓮當季食材,像是樹豆、紅糯米、馬告、等山菜作物放入料理內。

在森山舍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花蓮這片土地、花蓮的山巒、花蓮的作物的愛惜,取名 森山舍 也像是每天都向大山打聲招呼

morning mountain」

 

花蓮早午餐推薦|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餐點介紹

▼經典早午餐德式燻腸$230(附蜜香紅茶)

精選歐式麵包、野菜沙拉、歐姆炒蛋、自家湯品。一般對歐系麵包都覺得很硬咬的下巴很酸,森山舍的好嚼易入口,並且有著淡淡的小麥香氣令人感到很驚喜。

蕈菇濃湯濃郁,也可以撥點麵包沾著享用!

 

▼太陽蛋炸雞咖哩$260(附蜜香紅茶)

黑嚕嚕的咖哩一看就知道是經典的日式口味~一旁佐以現點現炸的龍田炸雞與半熟太陽蛋,還有自製醃漬物。

 

▼蜜香紅茶(主餐附贈)

 

▼拿鐵(冰)

也可以補差額更換主餐附贈的飲品喔!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森山舍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97051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電話:038351987(僅開放一週內座位預約)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 、週六日09:00-18:00(週四店休)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