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咖啡店|地熱小姐:南方澳巷弄戚風蛋糕店!四吋戚風蛋糕才不到$200,老闆實在太佛心了

這戚風蛋糕實在是好綿、好彈、好可愛~~前陣子跟姐妹的蘇澳小旅行,才發現來宜蘭不止到市區玩~南方澳這裡超值得一來!!!不但有新鮮的海產、生魚片,無敵海景,還有很多隱藏版可愛咖啡廳、甜點店!地熱小姐內埤海水浴場旁,身為宜蘭人第一次來南方澳玩,意外發掘漁港巷弄中的低調蛋糕店,上網看菜單的時候還在想,戚風蛋糕一個賣$100初,應該是切片價吧!結果來到店裡才發現,是直接一個4吋的價錢,老闆也太佛心啦~~~~

宜蘭咖啡店推薦|地熱小姐 環境

 

宜蘭咖啡店推薦|地熱小姐 餐點介紹

口味很多種,建議事先打電話預訂,地熱小姐主要有四吋小蛋糕及六吋大蛋糕。

四吋小蛋糕每天晚上20:00會在「訊息」更新隔天口味,可以私訊地熱小姐來預留~口味隨機出貨,但不能預定!

六吋大蛋糕可以於2天前預訂。

▼鐵觀音奶茶(4吋)$150

4吋的大小,大概1-2位享用剛剛好~兩人吃小巧怡人,一人吃快樂無比。

這天前往的時候幸運的架上還有兩種口味,鐵觀音奶茶跟鹹花生芝麻口味。

戚風蛋糕口感充滿空氣感又濕潤,鐵觀音奶茶鮮奶油有著細緻的茶香,口感不會太過膩口!

▼鮮奶茶$90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地熱小姐 FB粉絲專頁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學府路75號
電話:0928-281-470
營業時間:不定期公休,以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