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輕珠寶|agete:設計細膩且古典,對喜愛低調又擁有典雅氣息的女性來說,是無法抵抗的魅力

日本輕珠寶品牌 agete,復古、經典而又不失摩登,不以大鑽面或誇張的設計奪目,擅長結合極簡與細緻的絮語,對於喜愛低調但又擁有典雅氣息的女性來說,絕對是無法抵抗的魅力。最特別的是 agete 各項單品都可「多層次珠寶」搭配,不但可展現女人具有深度的多面向,更可依心情隨心所欲搭配。這次歐奇來到忠孝旗艦店,完全呈現了每款都喜歡無法抉擇的狀態呀~

日本輕珠寶品牌:agete 

說到日本輕珠寶品牌,很多女孩腦中都會浮現 agete,已經成立30年的品牌,至歐奇學生時期就對他們家飾品很嚮往,可惜當時沒錢買呀,出社會後衣服穿搭風格改變,漸漸喜歡簡單素雅的服飾搭配細膩且有氣質的飾品, agete 就是這樣輕巧、優雅、靜謐的存在。

於1990年6月9號在東京青山誕生,這支輕珠寶品牌,賣的是珠寶,真正傳遞的卻是以細膩質感讓商品融入日常生活的概念,異國古董家具與暈黃燈光的陳設,營造出溫暖氛圍。台灣的旗艦店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旁,街外是人潮川流不息的東區街頭,踏進 agete 忠孝旗艦店似乎穿越了愛麗絲的樹洞,來到另一個時空。

DSC04315

DSC04319

只要你開始喜愛 agete,老實說就很難離開他XD 若是像歐奇一樣是觀望很久才接觸 agete,都可以請門市人員協助介紹跟推薦。

獨有時尚藝術|agete 單品疊加配戴,展現更多元的層次

agete注重的是在細節上的呈現,其整體的協調性使得每件agete單品都可以互相疊加佩戴。依照妳的穿搭或心情變換搭配。

DSC04322DSC04369

時尚珠寶推薦|agete 2020年春季 「Gift from the sea」

2020年春季「Gift from the sea」採用珊瑚、珍珠等來自海洋的贈禮。如果不知道珠寶該如何挑選,珍珠一定是入門首選。

▼復古珍珠耳墜

這款珍珠耳墜可以搭配耳圈單戴,或像歐奇一樣、再多加珠鍊增添垂墜感。像歐奇頭髮多是放下來多,就很適合這樣的組合。

DSC03509DSC03512DSC04339DSC04348

▼復古珍珠戒指

如古董鈕扣般地設計,營造出恰到好處的懷舊感。

DSC04352DSC03499DSC04343

日系輕珠寶|agete 精緻細膩的設計 低調卻充滿女性韻味

agete深諳女性每個舉手投足間的瞬間。

女性化的線條,將每件珠寶化作彷彿融入佩戴者肌膚的 skin jewelry。

▼希望之光(左)/同心之光(右)

2020 春末 agete 新推出的鑽石項鍊,以鑽石為主軸的小巧設計,不管是單戴,或是多層次穿戴都很適合。

DSC03495DSC04355

▼皮革手錶

細膩的皮革手錶搭配鑽石手鍊,低調卻充滿女性韻味。

DSC04351DSC04354

 

▼綠玉髓耳墜

寶石輕盈且透亮的淡雅色系,為耳畔帶來春日氣息。

DSC04366DSC04367DSC03501

▼綠玉髓吊墜

寶石背後的貴金屬素材有如深海魚鱗一般,可以雙面穿戴,享受變換的樂趣。

DSC03503DSC04369

▼鏈戒

可單戴、可多層次穿戴,亦可調整戒圍作為尾戒。

一戒多用 CP值很高,又很好搭配服裝,歐奇私心相當推薦!

DSC03506

DSC04371

女の子の笑った顔のイラスト歐奇說說話

兼顧時尚性的日系輕珠寶,agete 低調內斂的設計,相當耐看且耐人尋味,就好似前陣子歐奇迷上的電影”她們”一樣,以韻味深遠的低調方式,輕巧、優雅、靜謐且內斂地存在著,女人都該擁有這樣的特質。

歐奇給顆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CP值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數量有限 迷上就要立刻戴回家 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ハートマー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

三角旗・フラッグ(赤色・ピンク)のかわいい手描きアイコンagete 台北忠孝旗艦店(惇聚國際 台灣總代理)

怎麼去(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號1樓 1F

電話:02-2778-0637

agete官網 agete FB粉專 agete IG TUN FB粉專

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